哈,金正日嗝屁啦!
 
肖慶慶
 
2011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生死由天定,不服真不行。讓誰死,嘎崩一下就窩回去。

金正日,嗝屁啦!……哈,多簡單,北韓中央通信社一個報導:「金正日的葬禮訂於12月28日於平壤舉行」,全齊。

難怪負責報道金正日主要動向的朝鮮女主播李春姬自今年10月19日最後一次出現在熒屏上後,至今已有近兩月未出現在電視節目中。原來金無賴的肝膽俱裂了。

中共的六方會談籌備了半天,門前狗死了,狗仔子練攤兒還得些日子。

股市行情如何?哇,從美元匯價和MSCI亞太指數的大升大降,就可以看出人心所向。

美元匯價聞訊旋即鼓「漲」叫好!

彭博報導,東京時間中午12時10分,美元兌各主要貨幣普遍走升,兌歐元攀抵1.3012美元,相對紐匯18日收1.3046美元。

亞股跌勢擴大,MSCI亞太指數跌幅高達2%,成爲12月9日以來最大的悲歌!

中華民國中央社報道,南韓Kospi指數聞訊一度重挫近5%,香港恒生指數下挫2%,上證綜合指數挫跌2.3%,日經225指數下跌0.8%,澳洲S&P/ASX指數跌2.3%。

像金無賴這樣的料並不是拍拍腦袋就能找到一個,所以受打擊最大的是中共。△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5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