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鮑光
 
2011年12月18日發表
 

在馬吳競選總部,修鞋的趙師傅展示一張馬英九2010年12月18日
的親筆紙條,爲馬英九助選!



2007年,臺北市長馬英九出訪印度時,與馬父苟合20年的翁惠美
自費陪其兒子馬英九外國遊已經6年。被媒體譏諷爲「超級馬迷」!

【人民報消息】力挺馬英九的中共在新華網出了一篇文章《修鞋師爆料:馬英九節儉到連游泳褲都要補》!

馬吳競選總部2011年12月16日上午公佈兩支競選影片的,新華網什麼時候刊登這篇新聞的呢?讓人很詫異,也是12月16日,也是上午,竟然是在10:37:12!這是什麼樣的速度啊,比薄熙來使上錢去刊登消息的速度還快,你不能不感到中共心中的焦慮。

報道說:馬吳競選總部「公佈兩支競選影片,分別找了馬英九的理髮師、修鞋師談論20多年來近身觀察的馬英九。趙姓修鞋師大爆料,馬不論是皮鞋、運動鞋至少都修了5、6次,有次還傳紙條確定不能再修了,才要換鞋。更有趣的是,馬連舊的游泳褲都要修補,捨不得換新的。」

報道說,馬吳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佳霏、朱康震上午主持兩支競選影片記者會,兩位理髮師楊秀裏、潘玉緣出席記者會;修鞋的趙師傅則是在競選影片裏大爆料馬英九超勤儉的一面。

這兩支競選影片不是中立媒體制作出來的,而是馬吳競選總部製作出來的,所以「大爆料馬英九超勤儉」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報道說,在影片裏,修鞋的趙師傅展示一張馬英九2010年12月18日的親筆紙條,上面寫着「右腳後跟脫落,請修理。左鞋請一併檢查」。趙也透露,有一次他留紙條給馬說該換鞋了,馬居然回覆紙條說能不能再修看看?直到趙二度傳紙條說明「無法再修了!請換鞋」馬才甘願買新鞋。馬一雙皮鞋、運動鞋至少修了5、6次,連每次送鞋的司機都覺得不好意思。

馬英九的司機是公派的吧?拿的是工資,對吧?司機每次去送鞋需要花費上班時間、再加上汽車的磨損,汽油的消耗,照趙師傅的說法,馬英九一雙破鞋至少修了5、6次,司機來回至少跑上十幾趟,這些費用都是納稅人掏的錢啊。所以,舉這個例子不但沒達到頌揚馬英九的目地,反倒適得其反。

日前,在網絡上流傳一篇名爲《揭祕:毛澤東不爲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文章說毛澤東去世後,留下二十多件睡衣,其中一件補丁甚多,連同一條也打了很多補丁的毛巾被,被確定爲毛節儉的物證,放在展覽館展出,讓人們世代頌揚。然而人們不知道的是,睡衣的補丁是送到總後被服廠去補的,而毛巾被的補丁是用專機送到遠在上海的毛巾廠讓高級技工織補的,打補丁的成本遠遠超過買幾十件新睡衣。

文章說,如果給睡衣打很多補丁是節儉,那毛爲什麼要買二十多件睡衣呢?這不是節儉,世界上許多隨心所欲的鉅富和極權者,常有這類享樂怪癖。

作家張戎在她的書中寫道:「毛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是不是像他和他的後繼者宣傳的那樣『艱苦樸素』呢?出現在人前時,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毛都不給人一種驕奢淫逸的印象。他不喜歡豪華,一般人眼中的奢侈品,不論是金子鑄的水龍頭還是價值連城的古董名畫,都與他無緣。然而,他並非爲了人民的利益在犧牲自己,只是他所要的東西不同。凡是他想要的,他都隨心所欲地拿取,對國家錢財毫不顧惜。」

臺灣壹週刊在2008年揭露了馬英九父子,凡是自己想要的,哪怕是別人的老婆,他們都隨心所欲的拿取,而全然不顧別人丈夫和自己老婆的精神被摧殘!

新華網報道說,在競選的影片裏,「趙師傅還透露,臺北市木柵興隆市場二樓以前有修改衣服的店面,馬英九居然連泳褲都送修,他笑着認爲『游泳褲現在還有人在補?』感覺馬英九比較勤儉,比較不會亂來;這是他認識20多年的馬英九。」

馬英九今年61歲,1950年7月13日出生,20多年前才30多歲,那時熱火朝天亂來的是他的父親、國民黨考紀委副主任馬鶴凌,1995年馬鶴凌公開逼着「臺灣楊武」吳家政讓出老婆翁惠美,專用於爲馬家生兒子用。1998年12月,馬英九48歲那年當上臺北市市長,2002年12月連任。第一個任期還沒滿,2001年,與馬英九的父親苟合16年的翁惠美,已經40歲,她跟着馬英九出國跑行程,至少跑到2007年46歲,肚子還是癟的,別說生兒子,連個屁都沒放出來。

「不亂來」這句話在中國大陸超敏感,因爲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有一句婊子名言:「因爲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衆就會喜歡。」這個「觀衆」是誰?就是使小姘頭熬成老姘頭的江「大哥」。

趙師傅說的「不亂來」是指馬英九修補游泳褲,還是和父親馬鶴凌使用同一個女人爲馬家傳香火?新華網很含蓄,給讀者留下想像的空間。

如果「比較勤儉」是指使用「臺灣楊武」吳家政的前妻翁惠美,倒是靠譜兒,父子倆搞同一個女人,費用當然會減半。要是說馬英九「比較勤儉」連游泳褲都修補,確實令人匪夷所思,游泳都是自己遊自己的,和游泳褲搞摩擦的只有水。

游泳褲能磨出洞來……你說馬英九是比較不會亂來還是比較會亂來?!△

(人民報首發)


網照新華網《修鞋師爆料:馬英九節儉到連游泳褲都要補》全文。



 
分享:
 
人氣:41,1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