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田恬
 
2011年11月29日發表
 

11月29日,新華網刊登下流的圖片解說!



江大蛤蟆禍亂中華大地!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29日有兩個圖片新聞,看似完全沒有關係,但其實關係蠻大的。一個是《組圖:誰家的漂亮女兒?可愛到想親一口》,另一個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動物》。兩個新聞刊登時間相差僅5分鐘。

2011年11月29日(16:33:23)刊登的《組圖:誰家的漂亮女兒?可愛到想親一口》,責任編輯成嵐,來源東北網,「關鍵詞」讓讀者查的是這四組字:「女兒」「流口水」「 hold 」「小寶貝」。

圖片一共10張,只有一個圖片註解:「這樣漂亮的女兒誰不想要啊?實在是太可愛了,太耐(東北發音「愛」)人了,長大了要有多少男孩子追啊!不禍國殃民,也得傾國傾城啊!小寶貝,就等你長大啦哈!hold不住就別憋着了,流口水去吧!親一個!」


姜昆和江姘緊密團結的成果是當書記!
看到這個圖解想起兩個人,一個是近兩年強烈號召國人要打擊「三俗」的姜昆書記,另一個就是比小英子大40歲的江「大哥」。

「小寶貝,就等你長大啦哈!」41歲的老江對1歲的宋祖英說這話,現在看來不能算唐突。

5分鐘之後,新華網在2011年11月29日(16:39:07)轉載了中新網的圖片新聞《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動物》。是什麼?毒蛇?點開一看,原來是「小型箭毒蛙」。

江綿恆沒得癌症前,互聯網上凡「毒蛙」「癩蛤蟆」「江大蛤蟆」,甚至連「蛤蟆」、「青蛙」都不允許看見。現在,這種日子永遠一去不復返了。

圖片解說是這樣寫的:「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小型箭毒蛙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動物之一,它們身上鮮豔的色彩跟斑紋,是在向捕食者傳達一種信息:『我有毒,不要吃我!』」

確實,江澤民當政時,新聞裏幾次播報,說捉蛙來煲湯補體的人死了不少,說陳年老皇曆不能用了,現在的蛙有毒。

不能吃,可以不吃,但中新網說出一條毒蛙必須剷除的充足理由。圖解說:「據說毒性大的一種蛙所具有的毒素足以殺死兩萬只老鼠。它們的有毒物質主要作用於破壞其他動物神經系統的正常活動,最終導致心臟停止跳動。」

蟾王江澤民的毒性可不止殺死兩萬箇中國人哪,幾億人都有啦。別的不說,就說江的小姘頭宋祖英,20多年只能唱幾首民歌卻當少將,有鴿子蛋鑽戒,有豪華別墅,能燒國庫的銀子去中國歌唱家們可望不可及的世界頂級藝術殿堂貓叫、走調兒,連她的演出服都是別的演員連想都不敢想的奢華。

被江大蛤蟆蹂搓爛了之後,竟有人願意撿剩兒,說這個從小婊子變成老婊子的爛貨是「大衆情人」,是「魅力中國」,還用「德藝雙馨」來噁心咱十幾億炎黃子孫!

過去毛是自己在行宮裏偷着搞,但不讓老百姓知道,江當政以後,就公開搞,下臺以後還出現在兩會主席臺上,並且轉着圈兒的看女服務員,……難怪新華網上出現「不禍國殃民,也得傾國傾城啊!」「小寶貝,就等你長大啦哈!」「流口水去吧!親一個!」的下流語言。

這些官媒的編輯們自己的神經系統被江大蛤蟆完全破壞了,還要把國人腐蝕到地獄裏去!

你說,人民還有耐性養着這幫畜生、養着這個政府麼。△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3,6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