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瞿咫
 
2011年12月19日發表
 

2011年12月17日,李春姬出來念金正日死亡的悼詞,人一下老了很多!

【人民報消息】負責報道金正日主要動向的朝鮮女主播李春姬自今年10月19日最後一次出現在熒屏上後,至今已有50餘日未出現在電視節目中。據悉,祕密去中國治病的金正日就是那個時候死亡的。之後,中共以給金正日他媽送臘像爲藉口,將其屍體偷運回朝鮮。

朝鮮官方是這樣報道的,「金正日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11年12月15日。12月17日早8點半,金正日在外視察中,心臟病和腦血管病突發,在移動的列車上猝死。」

日本專家剛剛考察過公佈的照片,12月15日的公開露面圖片看不出金無賴有任何危及生命的病兆或導致死亡的健康問題。所以媒體揣測,到底是突然病發死亡,還是被內部反對派暗殺,現在無法確定。


12月15日是金正日替身。
據得到的可靠來源,12月15日視察朝鮮人民軍第522部隊大同江鰻魚廠的不是金正日,而是他的替身。

12月17日,李春姬身穿喪服、眼含熱淚低聲細氣的念着悼詞,當了40年的新聞主播,相隔17年,她爲熱捧她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兩人念悼詞,她哭泣的是,隨着金正日的死亡,她和她的「肝膽俱裂」的特色播音也徹底走入歷史。

由於金無賴這樣的料並不是拍拍腦袋就能找到一個,所以受打擊最大的是中共,也正因爲此,韓國、日本、美國擔心的不是朝鮮局勢,而是北京的動向。

從69歲的金正日10月病死在中國,到12月17日公開播報死亡消息,近兩個月中,中共參與了朝鮮高層的權力平衡。儘管朝鮮高層曾表態支持金正恩,但那時他們不知道金正日已經死去,所以中共擔心,消息透露後,朝鮮權力層,尤其是那些把握軍權的人會不吃金正恩那一套。

朝鮮的治喪委員會的排名順序已經出臺,前三位是金正恩、及既定的二號和三號領導人。北朝鮮官方已經發文要求全黨、全軍、全國人民 「忠於金正恩的領導」。

金正恩是否能順利接班,朝鮮軍界會否架空金正恩,並倒向韓國,這正是北京最擔心的。爲了自身的利益北京會不會在金正恩玩兒不轉時派重兵武裝侵入,目前已有跡象顯示,解放軍第41集團軍、第42集團軍,還有隸屬北京防區的38集團軍,緊急移防和調動。去向均不明。

目前,美韓日高層正在進行有關會談,由於朝鮮的資訊封鎖,這些國家正在緊急從各個渠道獲取更多信息,以便做出正確的判斷,並制定出相應的亞洲政策。

有些人還在考慮,把金正日排在卡扎菲後頭呢,還是排在阿薩德後頭?結果,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1,3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