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彈沒爆 接班兒子先爆哈梅內伊!(多圖)
 
李曉
 
2011年12月15日發表
 

鳳凰衛視代表中共力挺哈梅內伊堅決不放棄伊朗核計劃!



【人民報消息】最近幾天,中共官網上有關伊朗的最大新聞是,伊朗當局得到一架疑似因機械故障墜落在伊朗境內的美國隱形無人駕駛機。中共樂壞了,在官網上來回擺弄,已經樂岔了氣。中共說,美國要求歸還,伊朗不但表態堅決不還,而且還威脅說,以後要用核武器侍候。

最給力的是鳳凰衛視,在新聞播報中,解釋一張大大的漫畫:「哈梅內伊堅決不放棄伊朗核計劃!」。在漫畫中,伊朗最大的恐怖頭子哈梅內伊說:「NO. IT'S MY NEW BOOTS, THAT MAKE ME TALLER. I CAN ALMOST SEE THE USA FROM HERE...」(不,這是我的新靴子,它使我更高些,我從這兒差不多可以看到美國…)。

比殃視還CCTV的「二奶」鳳凰衛視在新聞播報中,甚至都沒捨得說這是個諷刺性的政治漫畫。女主播一字一頓、添油加醋說:「這個月呢,我們看到由於伊朗發展核計劃、不放棄核計劃,而引發伊朗和西方關係在持續的惡化當中,除了伊朗和美國、以色列的關係惡化之外,現在伊朗和英國,包括一些歐洲國家的關係也在持續惡化當中。我們就看到啊,伊朗的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穿了一雙新鞋,無論外界怎麼勸說,他就是不願意脫去這雙鞋。這雙鞋啊就是伊朗的核計劃,他說不,我堅決不──脫下我的新靴子,因爲穿上新靴子,可以讓我看的更高、看的更遠,我從這兒甚至可以看到美國了!」

就在鳳凰衛視力挺哈梅內伊堅決不放棄伊朗核計劃之後,又出了新聞《哈梅內伊指責美國有關暗殺沙特大使指控》《哈梅內伊指責美國有關暗殺沙特大使指控》《哈梅內伊斥美國指控伊參與暗殺沙特駐美大使荒謬》……


哈梅內伊次子穆傑塔巴
再以後的新聞?笑死人!《伊朗革命衛隊多名高官涉嫌暗殺哈梅內伊被捕》《外媒稱哈梅內伊次子涉嫌暗殺其父被捕》《密謀暗殺哈梅內伊》!咋這快就「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了?

阿拉伯衛星電視臺2011年12月13日報道稱,根據伊朗消息人士提供的線索,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數名高官因爲涉嫌密謀暗殺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被逮捕,哈梅內伊已下令對此事進行全面調查。這名消息人士透露,這夥人曾邀請哈梅內伊11月12日參觀伊朗首都德黑蘭附近的一個軍火庫。這家軍火庫當天發生了爆炸,包括伊朗彈道導彈項目負責人在內的17人死亡。

報道說,令外界關注的是,哈梅內伊次子穆傑塔巴也被逮捕。穆傑塔巴是伊朗總統內賈德的堅定支持者,他曾被傳實際上控制了伊朗革命衛隊,被很多人認爲是哈梅內伊的接班人。

新華網經常擺些個美女組圖,說這麼萌那麼萌,怎麼萌也懵瞪不過它自己出的這個新聞《懷疑企圖暗殺自己 哈梅內伊下令逮捕次子》。

12月12日(這個數字被視爲是個吉利的日子),伊朗彈道導彈項目負責人在內的17個人報銷了!哈梅內伊的「新靴子」剛穿上,就開綻了!

哈梅內伊暗殺駐沙特的美國大使,隨後接班的親兒子就殺到自己頭上來了!咱老祖宗對這種現象下過定義的,叫「現世報」。△

(人民報首發)


哈梅內伊逮捕了參與暗殺他的接班人次子穆傑塔巴!



 
分享:
 
人氣:30,2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