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梁新
 
2011年12月16日發表
 

2011年12月14日,NBC電視臺刊登廣東陸豐烏坎村千人維權的錄像。



廣東陸豐烏坎村千人維權,都是跪在地上,向邪黨中央喊冤!



NBC錄製的廣東陸豐烏坎村的維權現場。「打倒貪官」的口號之後,
在第41秒到第47秒間有兩句口號:「共產黨萬碎」「中央萬碎」。



在錄像中數度出現婦女激動的淚流滿面,揮舞雙拳,大聲喊冤和誓言打倒貪官!

【人民報消息】今天一位朋友發來一個緊急電子郵件,裏面有一段話和一個NBC的視頻鏈接。

這段話是:非常震驚的看到廣東陸豐烏坎村上千人在集體呼喊「打倒貪官」後,帶着喊口號的人竟然還帶領喊出邪黨「萬歲」這樣的口號。被邪黨坑害成這樣子,還在集體一起揮手高呼邪黨「萬歲」!實在是太可悲了,太不可思議了。真是要加緊講清真相,救救我們可憐的同胞。

我馬上點擊NBC那個視頻鏈接,這個新聞總共一分多鐘。剛一開始,就看到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烏坎村村民跪了一地,其中最激動的是幾個婦女。當視頻放到第41秒到第47秒之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確實聽到了兩句口號:「共產黨萬碎」「中央萬碎」。

《九評共產黨》發表於2004年11月19日,到2011年年底已經七年有餘,烏坎村這個有2萬人的漁村竟然沒有人知道!中華大地上還有多少人、多少村不知道、沒聽到過《九評共產黨》的?

過去,這個漁村,很少有人去關注,現在由於村民維權遭到邪黨的持續鎮壓,引發了大規模的抗暴行動,村民趕走了包括統治該村近30年的中共村黨委書記,使漁村成爲中共國第一個沒有共產黨存在的一片土地,「陸豐烏坎村」已經引起了世界的關注。

爲什麼烏坎村的村民連死都不怕,卻會跪着向黨中央哭訴討公道?因爲他們把希望寄託在邪黨中央的身上,他們以爲是貪官污吏們在地方上爲非作歹,而「偉光正」不知道,這些善良的漁民哪裏知道,中南海不但空氣是「特供」的,而且還恐嚇美國駐華使館,不許把空氣測試結果公佈出去。

看過《九評共產黨》、知道共產黨邪惡的朋友們,通過NBC的視頻,我們已經看到我們的不足:七年來還有整村的人不知道共產黨是什麼!不知道《九評共產黨》的內容,甚至不知道《九評共產黨》這個系列報導的名字!

十萬火急!十萬火急!十萬火急!快去救救烏坎村人。快去把《九評共產黨》告訴還不知道的骨肉同胞,不能再讓我們的父老兄弟姐妹們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了!△

(人民報首發)

錄像鏈接:

http://behindthewall.msnbc.msn.com/_news/2011/12/14/9438025-rebellious-chinese-village-under-siege-by-police

 
分享:
 
人氣:35,6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