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欣欣
 
2011年11月29日發表
 

在泰國街道如同置身大河,信他妹英拉坐着橡皮艇送「溫暖」,
僧侶接過總理給的那點不夠一天吃的食品,臉撂了下來。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29日在重要新聞裏的重要位置,用加重黑體報道了《泰國總理英拉食物中毒入院》。

報道說,泰國總理英拉-西那瓦因食物中毒29日入院治療。英拉就診的曼谷拉瑪九醫院助理院長阿提說,英拉目前病情穩定,但仍感疲勞。醫生猜測,英拉可能因28日晚食用了不潔淨的海鮮發生食物中毒。他們建議英拉休息幾日。至於英拉能否按計劃於30日訪問越南,將取決於她的身體狀況。

泰國氣候炎熱是事實,但豬肉、雞、魚、海鮮等,還有水果什麼的,統統掛在室外賣,一天都不會壞的,也不像其它鄰國的鮮貨那樣容易腐爛。有人分析說,這種奇怪的現象可能跟當地人信佛教,人比較善良有關係。

那麼,土生土長在泰國,家族又非常富有的泰國女總理英拉,因爲「可能」食用不潔淨海鮮而出現嚴重食物中毒,到了必須住院的程度,就讓人感到有點那個了。

食物中毒大家都知道,那可不是中共能夠幫忙排憂解難的毛病,上吐下泄那得完全由她自己頂着,肚子擰着勁兒的疼那是不可缺少的必要環節,然後是沒完沒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竄稀洪勢,真比前些日子泰國首都的大洪水還可怕。

大洪水那是表現在外部,英拉還可以坐着小橡皮艇到處淡定的「送溫暖」,在無家可歸者的面前,她的輕鬆微笑表明她不疼不癢、置身事外,套一句中共官話是「關我屁事」。

但食物中毒是身體裏面的洪災給力,這種洪災可不能趟水而過,或駕橡皮艇暢遊那麼簡單,這裏夾雜着腐敗腐爛的氣味兒,令人窒息。英拉豪宅裏的馬桶再奢華,也得是屎花四濺,剛提上褲子、離開廁所,她又得奔回去,接着竄。別小看這竄來竄去,是要拼體力和消耗內存的。於是,泰總理英拉終於竄躺下了,進了醫院。


當中共傀儡,英拉沒好日子過!
爲啥英拉命運如此不好,當上總理後從國家到個人都災禍連連?

新華網報道透露了答案:現年44歲的英拉是泰國前總理他信-西那瓦的妹妹,今年8月當選總理,成爲泰國曆史上首位女總理。

噢,明白了,英拉是被趕下臺的前親共總理他信的親妹妹。中共把毫無政界經驗的英拉鼓搗上臺是爲了讓她當他信的傀儡。而在木偶他信背後牽線的是中共。

看來,在中共挺誰誰死的時代,若英拉不主動鞠躬下臺,那泰國和她本人都絕對淡定不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2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