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多圖)
 
戚思
 
2011年12月10日發表
 

中共福建官媒臺海網反對宋楚瑜參選的特約稿是2011年11月29日早晨7點15分零7秒發表的。



鳳凰衛視轉載這篇特稿的時間是11月29日早晨7點33分,僅相隔18分53秒。

【人民報消息】有網友說,2008年馬英九是何等盛況,橫掃藍綠拿到60%選票,2011年底準備下屆總統大選時,希望宋楚瑜退選別跟他爭票源。執政4年,馬英九爲何人氣反而越來越低了?

其實2008年已經有人看出馬英九是個親共份子,但老天慈悲,給他一次機會,不是當總統的機會,而是藉着總統職位讓馬英九答好自己的歷史考卷。但是馬英九並沒有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而是利用4年執政權力改變中華民國的建國宗旨、篡改憲法、引共狼入室。

兩岸統一,不是統一在馬列幽靈的墳墓裏,而必須是驅逐馬列、還我中華。馬英九所做的與此恰恰相反,與國父和先總統蔣介石的遺訓完全背道而馳。

誰愛馬英九?誰想讓馬英九控制檯灣?看看下面這篇威脅宋楚瑜的特稿就一目了然了。

這篇特稿的作者是《海峽導報》特約撰述人、北京聯合大學臺灣研究院教授徐博東。徐博東是「臺灣研究院」的教授,可見中共對吞噬臺灣是如何下功夫的。

《海峽導報》是由中共福建省委領導的福建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日報。臺海網是福建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福建第一家以對臺灣紅色洗腦爲宗旨的網站。


中共喉舌徐博東。
2011年11月29日早晨7點15分零7秒,臺海網發表了「臺灣研究院」教授徐博東的一篇專稿,題目是《宋參選,2012「大選」結果的四種可能》,爲什麼「大選」二字徐博東要用括弧括起來呢?因爲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先不說毛澤東那一代中共匪首們是生長在中華民國,就是1949年7月出生的薄熙來也是落地在中華民國。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合法性,不承認中華民國是你的祖國母親,就等於罵你自己是雜種!

僅相隔18分53秒,與臺海網協同作戰的鳳凰衛視轉載了威脅宋楚瑜的這篇特稿,時間是11月29日早晨7點33分,題目是《宋楚瑜參選 2012大選結果的四種可能》。

文章說,臺灣「大選」僅剩下40多天,已進入白熱化的最後衝刺階段。目前島內絕大多數民調都顯示馬、蔡選情膠着,支持率在40%上下難分伯仲;而宋楚瑜的支持率仍然只在10%左右低位徘徊,完全看不出有勝選的可能,但無論你高興不高興,宋陣營已成爲這場選舉的「關鍵少數」。

宋楚瑜以黑馬姿態出現,出乎親中共的一些人的意料,尤其是馬英九。宋楚瑜曾和連戰搭檔競選總統,最後敗選,輸給阿扁。這次他比蔡英文更讓中共憂慮,因爲他當主席的親民黨是從國民黨裏分化出去的,所以一般認爲,他不會威脅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票數,卻會使馬英九的選情更加危機。

於是,徐博東教授氣憤的質問道:值此關鍵時刻,具有豐富政治經驗的宋楚瑜,難道不清楚他目前正身處 「風口浪尖」之上,一舉一動都必須對臺灣人民負責、對中華民族負責、對歷史負責嗎?


宋楚瑜要成立聯合政府。
正是因爲要對臺灣人民負責、對中華民族負責、對歷史負責,宋楚瑜才被派出來參選的。誰派的?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宣佈「天滅中共」的老天爺。除了老天爺誰能讓宋楚瑜如此信心滿滿的堅決要求親共的馬英九下臺,說是換個人乾乾,成立聯合政府呢?!

徐博東教授威脅說,如果不出現重大變數,這場選舉的結果,會有如下四種可能:

其一,馬英九高票落選,宋楚瑜也同時敗選,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全軍覆沒,或席次不足以在「立法院」組成黨團。宋和親民黨「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也沒撈着,還被泛藍陣營視爲「叛徒」,從此在臺灣政壇「徹底泡沫化」。

其二,馬英九險勝,宋楚瑜敗選,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全軍覆沒,或席次不足以在「立法院」組成黨團。宋和親民黨同樣「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也沒撈着,同樣被泛藍陣營視爲「叛徒」,從此在臺灣政壇「徹底式微泡沫化」。

其三,馬英九高票落選,宋楚瑜也同時敗選,親民黨獲得的「立委」席次勉強在「立法院」組成黨團,成爲「關鍵少數」。如此,宋和親民黨尚可在臺灣政壇發揮一定的影響力,暫時還不至於泡沫化。

其四,馬英九險勝,宋楚瑜敗選,親民黨獲得的「立委」席次勉強在「立法院」組成黨團,成爲「關鍵少數」。如此,宋和親民黨也可在臺灣政壇發揮一定影響力,暫時還不至於泡沫化。

徐博東說的意思很清楚:無論哪種可能,你宋楚瑜都是敗選,你就別競選了,給馬英九當臺灣特首留一個機會吧!

最後,徐博東把中共的擔心喊了出來:「依照目前的選情發展來看,以上四種可能性之中,第一種結果的可能性已愈來愈大。」「此時此刻,宋楚瑜必須想清楚,如果執意在這條路上走到黑,今後你還有何顏面面對臺灣民衆,面對歷史!」

徐博東不出來喊這一嗓子,鳳凰衛視不及時轉載,還有人對宋楚瑜的競選有意見呢,說他出來「攪局」,現在才明白,宋楚瑜承擔的歷史責任滿重的,他必須把親共的馬英九清除出局,才有顏面面對臺灣民衆,面對中國大陸民衆,面對歷史的重託。△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0,5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