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戚思
 
2011年11月20日發表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

【人民報消息】2011年11月19日,神州八號飛船返回艙運抵北京航天城。

據新華網報道說,當日上午,神舟八號飛船返回艙抵達北京昌平火車站,主着陸場區指揮部正式向飛船研製單位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交接返回艙。經初步檢查,返回艙外觀良好,燒蝕情況正常。

但奇怪的是,既然「返回艙外觀良好,燒蝕情況正常」,那爲啥神八返回艙要做個套兒?

從神五到神七,只有神六離開過地面,其餘的都是逗你玩兒,神六工程師透露說神五上天是動畫片,神七沒有上天而是入了海,在水裏持續冒泡泡兒。

正因爲神六是第一次上天,所以返回艙上貼着中共國的血旗,還有胡前江後的老江的題字「神舟──江澤民」。

神六升空後立即就發生問題,返回時自天而降成了一個大火球,即將返回之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要求附近鄰國,誰收到這個「球」請歸還,但沒有承諾砸死人砸壞東西一定賠償。各鄰國哆哆嗦嗦等消息,還好,最終神六掉在中國境內,出了什麼事一和諧就結了。

據酒泉拍攝的返回艙返回畫面,非常可怕,視頻顯示返回艙似火球一樣劃過夜空!降落後發現返回艙表面印的江題字和中共國旗被燒燬了,連痕跡都沒有。

2011年11月19日,新華網報道說,「11月1日於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升空的神舟八號飛船,在先後兩次完成與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的完美對接後,於17日晚安全返回。這也標誌着我國擁有了標準的天地往返運輸能力。」

既然,先後兩次完美對接,而且「安全返回」,那幹麼要出妖噩子,給返回艙做個小棉襖穿呢?

難道棉襖裏有花活?!△

(人民報首發)


這是神舟六號飛船返回艙未升空前,上面是江的題字和中共山寨旗!



可怕返回畫面:返回艙似火球劃過夜空!



返回後,返回艙外殼的江題字和山寨旗被燒燬了,沒了!


神六飛船返回艙的外殼燒成這樣,宇航員怎麼可能真在裏面!



 
分享:
 
人氣:36,9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