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爲啥玩兒此文字遊戲(圖)
 
嶽磊
 
2010年10月20日發表
 

新華網不玩兒此文字遊戲,沒人看!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0月20日大早上8點就出了一個重頭新聞在首頁上。題目很令人好奇:《外媒:美日政客叫囂抗擊「中國崛起」》。

哪個外媒說美日政客叫囂抗擊「中國崛起」?是塔利班、巴基斯坦、古巴,還是朝鮮?

打開文章一看,令人噴飯,原來是中共的《參考消息》10月20日發表了文章《美日政客叫囂抗擊「中國崛起」》。那這篇評論的題目應該是:《參考消息:美日政客叫囂抗擊「中國崛起」》。

就好比胡錦濤說:江澤民二奸二假,早就應該抓起來。結果題目用的是:江澤民:江澤民二奸二假,早就應該抓起來。

爲什麼新華網連冒號(:)都亂用了?倒不是真的不懂,而是如果擺明是中共自己寫的東西,網民不看。只好用這種手法騙人進去看。

非法政府門戶網站都到了這個行騙的程度,你中共國還咋蹶起?!△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8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