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爲啥「拍賣」釣魚島歸屬鐵證
 
李子木
 
2010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年9月發生了中共漁船僞裝的間諜船去釣魚島偵探,並惡意以船頭衝撞日本巡邏船,製造中日外交風波。在中共的抗議級別由國務委員上升到總理級時,日本說有現場錄像證明是間諜船蓄意挑釁,中共立馬就癟了茄子。

11月23日下午2點34分許,北韓對距韓國首都首爾83公里的延坪島發射200餘枚炮彈,炸死炸傷韓國軍民20餘人。過了不到一個星期,維基解密透露,中共是朝鮮行惡的後臺老闆、運輸大隊長和主謀。

作爲回應北韓的挑釁,美韓進行兩次大規模軍事演習,美日也進行了大規模軍演。中共還想耍六邊會談的把戲,但被美日韓斷然拒絕。

於是,中共12月18日在新華網出消息「慘遭日本人蹂躪的朝鮮末代公主」挑撥日本和南韓的關係。20日在北京舉行的「2010年首屆藝術品慈善大型拍賣會」上拍賣釣魚島歸屬鐵證《海國記》,想掀起新一輪「反日愛國情緒」。

據《中國日報》報導說,《浮生六記》是清代文學家沈復的自傳體作品。其中第五記《海國記》有兩段文字是沈復親歷的歷史,記錄了1808年,農曆五月十三號,清朝使臣冊封琉球國王的航船,在釣魚臺附近祭拜媽祖的典禮。

而日本主張擁有釣魚臺主權理由之一是:日本人古賀辰四郎在1884年發現了釣魚島。但這和沈復在《海國記》親歷釣魚臺的記載晚了76年。

因此《海國記》被認爲是中國擁有釣魚島主權的一個鐵證。手稿也因爲它獨特的文獻價值和藝術價值被譽爲「當代和氏璧」。

奇怪的是,今年9月那麼大的間諜船事件,驚動了總理,日本駐華大使深夜被緊急召見7次,被戲稱「應召男」,中共卻沒有把「當代和氏璧」拿出來證明間諜船去釣魚島活動合理合法。

現在,美日韓進行大規模軍演之時,中共卻把「當代和氏璧」拿出來拍賣,說是捐獻於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到底是誰買的不知道,反正說是出了1325萬的高價。到底出沒出、賣沒賣,只有知情人知道。

這不是典型的拿國寶不當回事嗎?1325萬人民幣扶啥貧哪,還不夠貪官污吏賭場一把甩出去的錢多,再說維基解密曝光了中共高層和高官,在瑞士銀行擁有多達5,000個帳戶,其中,三分之二屬於中央級大員,幾乎所有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中共非法政權購下美國巨大國債、並不斷增購的重要原因是鉅額美國債券所伴隨的鉅額回扣。中方收購美國債券,由中國證券公司出面;與美方交割,多半經由高盛投資銀行。高盛公司將這些回扣源源不斷的匯入中共高層開設在紐約的幾百個帳戶。

真要扶貧,也不需要把中國擁有釣魚島主權的鐵證《海國記》出賣啊!所以,「拍賣」釣魚島歸屬鐵證《海國記》,是中共挑中國人幫它罵日本的小伎倆。

千萬別被撒旦黨當槍使。△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2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