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吳萊
 
2011年11月10日發表
 

中國人民的最忠實朋友、美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爾。

【人民報消息】中共以使領館人員的身份派遣特務去各國已經不是祕密,最近中共以媒體派駐美國的採編人員的身份派大量特務混入其中,遭到美國3名國會議員的否決提案。

提案要求中共國的國有媒體派駐美國的採編人員數量不得超過美國國有媒體派駐中國的採編人員數量。

提案發起者、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爾說:「美國向中國國有媒體工作者發放的簽證數量與中國向美國國有媒體工作者發放的簽證數量嚴重不對等。」

此提案一提出,中共就炸窩了。

11月10日新華網報道說,「令人擔憂的是,如果該提案獲得表決通過,那麼限制信息交流的後果將是兩國人民之間的隔閡和偏見,」而且威脅說,「更甚者,很可能增加惡性衝突的發生幾率。」

我們發現,當中共非法政權一遇到阻力,就把「人民」擡出來說煽,因爲人民在共產黨專政體制下是沒有人權的,所以共產黨才可以在「這個不能隨便代表別人的時代」放肆的代表中國人民。而且平時中共總吹噓自己怎麼蹶起,但擴張遇到阻力時,又把自己歸爲「發展中國家」。

報道說,「長期以來,國際新聞市場的資訊來源及資訊解釋權幾乎被西方通訊社壟斷,廣大發展中國家缺乏話語權。全球大部分地區約80%-90%的資訊由西方通訊社提供,以華語爲載體的信息量僅佔全球信息總量的5%左右。」

廣大發展中國家怎麼缺乏話語權呢?中共爲了讓2003年隱瞞薩斯被迫辭職的前香港衛生署長陳馮富珍當上世衛總幹事,2006年竟然把所有的非洲國家都邀請來(除和臺灣建交的4個國家拒絕外),48個和中共建交的非洲國家首腦基本都來了。接着在重金重利之下均舉手同意陳馮富珍當選。

2010年11月,中共埋怨美國不給黨在美國散佈謠言、滲透政界的權力和竊取高科技技術的自由,報道說:「美國及西方一些政客將當前的中國國際傳播能力建設看作是『信息威脅』,而無視中(共)國獲取信息、傳播信息、接受信息的權力和自由。」

提案發起者達納-羅拉巴克爾等三位國會議員非常清楚給中共傳播信息的自由,就等於同意中共把毒害華人華僑的運動延續到美國,等於同意用共產黨理念毒害美國人民、顛覆民主政權,所以堅決要求限制中共傳媒人員駐美人數。

中共最後頂不住,開罵了:「3名美國國會議員的該項提案只不過是一個最新的拙劣劇劇本。」

好在中國人都知道中共的話得反着聽,所以,就按照正常人的思維方式,把這句話翻譯爲:「這3名美國國會議員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敬、太給力了。中國人民最愛你們!」△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6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