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肖慶慶
 
2011年11月20日發表
 

總統時期貪污舞弊的阿羅約很是春風得意。


2011年11月被宣佈逮捕的江澤民密友阿羅約成這樣兒了!

【人民報消息】10年前,2001年6月格洛麗亞-馬卡帕加爾-阿羅約當上菲律賓新任總統,當年10月她就跑去北京,感謝江澤民政府的鼎力相助。

2001年10月30日晚,阿羅約夫人在北京接受了時任「國家主席」的江澤民的盛情宴款。晚宴期間,身邊美麗小巧的阿羅約夫人令江澤民手舞足蹈,亢奮不已,即席用英文及意大利文獻上一曲《我的太陽》。

這首歌曲風靡世界幾十年,一是旋律優美、二是充分抒發情感。哪個人年青時沒有男歡女愛過?所以到目前爲止還沒聽說不喜愛這首歌曲的,但是由於此歌音域跨度大,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唱得了。老江行!一是他的男歡女愛沒有年齡層限制,越老情慾越濃;二是他的歌唱技巧是與生俱來的,生下來就會「呱呱」。


2001年10月30日江獻情歌。
有圖片爲證,江澤民右手握麥克風,大概是想唱的受到阿羅約青睞吧,江的兩隻蛙眼有些發直和散光,脖子太用勁兒,把下巴那嘟嚕囊皮給擠出相當於其出賣的40個臺灣那麼大的國土面積。

唱完《我的太陽》整整一年,轉過年的10月下旬江澤民去美國吃烤肉,22日腳一踏上芝加哥就接到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庭正式傳票,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名被起訴。江澤民接到這張傳票17天后十六大召開,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被迫交給了胡錦濤,雖然江賴在軍委主席位子上,但按照國際法庭標準,只有現任國家主席或元首才有「元首豁免權」。

從那一天起,江澤民的精力就都花在這個上面。尤其國際法庭對其它國家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種族滅絕罪」的前元首的處置異常關注。

江獻唱情歌的阿羅約當然也不是個好東西,她自2001年至2010年間擔任兩任菲律賓總統,2010年6月卸任後被指涉及多宗貪污及選舉舞弊案,尤其是在2007年競選連任的大選中存在舞弊、抽取回扣等行爲。

法新社報道指,如果2007年大選舞弊等罪名成立,阿羅約這位現年64歲的前女總統可能最高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中度過餘生。

菲律賓選舉委員會和司法部2011年11月18日正式以「操控選舉」的罪名聯合起訴前總統阿羅約。

正式指控前一週,阿羅約就嚇的兩腿抽筋,公開稱自己患上一種罕見骨病,需要緊急出國治療。但被司法部一紙禁令阻擋,司法部長萊拉-德利馬解釋說,他已就阿羅約的病情諮詢衛生部長恩裏克-奧尼亞,對方回答「阿羅約不必出國也能治療」。


11月15日阿羅約闖關失敗。
心中有鬼的阿羅約更驚慌不已,隨後找高等法院的自己人用法律來保護她出境,11月15日高等法院判定阿羅約可以出國,阿羅約和丈夫事先得知判決結果,判決一公佈就直奔機場試圖闖關,遭移民局官員攔下,因司法部對她的出國禁令沒有解除。

於是, 爲了表示自己病情嚴重,阿羅約立即住進了菲首都馬尼拉的尼拉聖盧克醫療中心。但這種作法沒有起任何作用,11月18日,當地時間下午6時30分左右,阿羅約在病房遭到警方逮捕。帶領人員執行逮捕行動的警方高官在醫院外對記者表示,阿羅約在醫院病房中被捕,「因爲她的身體狀況,我們不會將她帶出來。」

菲律賓現總統阿基諾三世的發言人雷蒙-卡蘭丹18日表示,發出對阿羅約的逮捕令是菲當局恪守承諾的表現。輿論認爲她是繼該國獨裁者馬可仕之後,最壞最貪的總統。

卡蘭丹表示:「我們曾向菲律賓人民承諾,要把她(阿羅約)送上審判席,如今她馬上就要被審判。」

前總統的親信們當然知道對阿羅約的犯罪指控都屬實,所以只圍繞阿羅約「出國就醫」一事不斷與菲律賓現政府交戰。江澤民對起訴案的對策和阿羅約一樣,江把精力都使在矯情自己卸任後還擁有「元首豁免權」。

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臺宣佈江澤民死了,10月9日完全面目全非、鼻孔沖天的江澤民出現在辛亥革命百年紀念大會上。全世界譁然:這到底是人是鬼?!

11月18日,江澤民獻上情歌的阿羅約被正式起訴,並最高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中度過餘生。最不可思議的是竟有如此巧的事,18日這一天,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被從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職位上踢下去,這也是終身審判。

新四人幫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也是江家幫的領頭人,他們比誰都清楚江澤民現在在哪兒,現在的身體狀況如何。否則江綿恆下臺又如何解釋呢。△

(人民報首發)


對阿羅約發出的逮捕令!



前總統阿羅約住進醫院,這些警方不是來保衛她,是怕她潛逃!



菲首都馬尼拉的尼拉聖盧克醫療中心外佈滿警察。



 
分享:
 
人氣:39,8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