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旖林
 
2011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冷戰的60年代,隨着蘇聯和美國太空競賽的不斷升溫,地心爭奪戰也慢慢展開。蘇聯和美國都爭着嘗試搶先鑽到「莫荷」(Moho)界面。「莫荷」界面實際上是一個無法證實的界面,是科學家們在理論研究中假定地球外殼與內殼之間有個界線。於是前蘇聯科學家急於鑽出一個「俄國超深鑽井」,這樣做的目的是,趕在美國鑽探項目之前到達地球外殼與內殼之間的界線。至於這個界線在哪裏卻是個未知數。

這項鑽探工程是從60年代初開始,鑽探地地點選在人跡罕至的帕欽加地區,在這裏,蘇聯鑽出了有史以來最深的洞,洞深超過7英里(約11.2公里)。直到蘇聯解體才宣告結束。

「妖魔」從井底出來


在人跡罕至的帕欽加地區,發現地獄的蘇聯鑽探工人們。(視頻截圖)

勘探工作於1960年5月24日開始,終止於1994年。到1983年,該井的鑽探深度已經達到了12,000米,還沒有找到「地球外殼與內殼之間的界線」。倒是發現了「地獄」!

爲此,最後的262米是在1983-1993年間進行的,磨蹭了整整十年,共產蘇聯最終在事實面前不得不決定停止進一步鑽進。

蘇共當然不能說發現有地獄,官方停止鑽探的理由是「經費不足」,內部人員透露,真正的原因是井內有一些超自然的現象出現。它已經超越你相信什麼主義的問題。

鑽井技術人員確信:「根本不存在經費問題;而是由於有『妖魔』從井底出來,鑽探工作不得不停止進行。」地面上的工作人員還會聽到從鑽孔中傳出人類的嚎叫聲以及尖叫聲。這不是幻覺,而是實實在在聽到了。但這種現象根本無法用科學來進行解釋。

無意中鑽開了地獄門

鑽開了地獄門?似乎離奇,但科學家用腦袋擔保,確有其事。

據芬蘭一家報紙報導,前蘇聯著名地質學家狄米爾-阿撒哥夫博士說,他們在前蘇聯西伯利亞西部一處偏僻地區考察勘測。當機器鑽開一個9英里深的地洞後,「溫度感應器顯示,那裏的溫度高達華氏2千度。而當我們將鑽探針收上來時,更嚇一大跳的是,隨着那洞口噴出的高溫氣體,一頭青面獠牙,長有翅膀、眼神充滿邪惡的巨大怪物,從裏面飛出來,它就像一頭髮狂的猛獸,不停高聲尖叫,轉瞬間便飛走了。」這種事情好象只有在「阿里巴巴四十大盜」和「天方夜譚」裏才能看到。但在現實中卻真真切切的發生了。

博士說:「在場一些工人見了,嚇得轉身就跑,但我們卻壯着膽決定留下,希望找出一個答案。我們將一臺收音器吊下洞裏去,這種收音器原本是設計用來收聽地殼移動的聲音。但奇怪的是,喇叭傳來的不是地殼移動聲,而是陣陣人類的淒厲悲慘的叫聲。最初,我們還以爲是儀器本身出了毛病,但當我們調整過後,卻證實那些聲音的確是來自地底。它不單是一個人的叫聲,而是千千萬萬人的哀號呼救聲。」

這位前蘇聯地質學家說:「我過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獄之說,但作爲一個科學家,我現在卻不能不確信有地獄存在。不用說,我們都對此種發現感到萬分震驚。但我們都知道所見所聽的,絕不是幻覺,而我們也絕對肯定,我們已打開了地獄之門。」

阿撒哥夫博士說:「鑽探開始時,一切十分正常。但到了大約9英哩深,那個鑽探機器突然轉得異常劇烈,顯示出地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

他表示:「幸好,我們當時已將這些哀叫聲用錄音機錄下,證明我們並非無中生有。我們現已將那個洞口封好,留待有關方面調查。很明顯,我們發現了某些超乎常理,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

科學家也表示,超過3千米深以後,便有一些讓人難以置信的奇怪現象出現,如:雖然鑽頭的熔點幾乎等於太陽表面的溫度,但鑽頭鑽下去居然會融化在地下某些更熱的物質中,也就是說這種物質比太陽表面的溫度還熱的多!那是什麼?

還有的時候,鑽頭會莫名其妙的被墜下井去,拉出來的卻只剩下鋼絲繩。是誰把鑽頭墜下深井?又是誰把鑽頭留在深井,爲什麼要留下這個鑽頭?沒有人知道。留下的只是恐懼和疑問。

據現場研究人員回憶說:「當鑽探的深度接近13,000米時,從鑽井中傳出來了奇怪的聲音。他們向井中放入了一個耐熱的話筒,同時,還放入了其它類型的傳感器,錄下了非常奇怪的,像『人的吼聲』一樣的聲音。」他們發誓說:「聽到的聲音就像從地獄中罪人的呼叫,隨後,突然聽到一聲自然界從來沒有聽到過的強烈爆炸聲,之後的數天裏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響。」

常常看到有人貼帖子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但這句話在這兒派不上用場。

美國航天局18年前發現了天國!


美國宇航員維修過哈勃太空望遠鏡之後,短短几天就出現奇蹟,
望遠鏡1993年12月26日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有地獄就說明人不是一死百了,死後還有懲罰,誰懲罰的?是誰把那些人送到13000米以下的「地下空間」,憑什麼把這些人送到地獄去?這說明世間有一個統一的規矩,你可以不信,但你違反了不行,那就是「天理」。誰制定的「天理」?老天爺!

這個「老天爺」可不是人隨便上下嘴脣一吧噠出來的詞兒,而是真實存在的。你敬畏、你服從,你得到老天爺的喜悅,你就上天堂。這就是「順天者昌」。

這裏有一個美國科學家看到天國世界的圖片,這個圖片拍攝於1993年12月26日,是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的,到了2009年11月才被女研究員梅森博士揭示出來,離發現已經過去整整16年。

圖片上,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璀璨無比的城市,絕對是城市,這簡直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神話故事!

女研究員梅森博士引述美國航天局內部專家的話,表示那片城市絕對是天國,「因爲就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

「就是它,它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證據!」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興奮的說。

美國航天局的專家證實,此圖片引起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副總統戈爾的興趣,他們要求每日提出簡報。

梅森博士說,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的是爲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16年前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美國航天局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梅森博士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1993年,美國航天局曾按教皇約翰-保羅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航天局拒絕對12月26日的照片報導作出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但航天局專家們承認,美國航天局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獲得航天局那一張照片副本的梅森博士認爲拍攝到神的世界決不是偶然的,她說:「歪打正着,超級好運之下,美國航天局哈勃望遠鏡瞄準了特定的地點、在特定的時間裏,拍攝到了這些照片。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並不懷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響着,讓哈勃望遠鏡對準了某一個特定的太空位置。」

隨後,她更明確闡述自己的觀點: 「某人或某事是指上帝自己嗎?宇宙那麼廣闊,所有地方都是美國航天局可以拍攝探索的對象,爲何會偏偏選中那裏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這件事情。」

前蘇聯有錄音有人證發現了地獄,美國航天局有圖片發現了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天國。

那麼,爲什麼不公開承認事實,從改變現代人類的思維和信仰做起呢?如果人們知道有地獄有天堂,我們的社會就不需要那麼多警察維持秩序了,小悅悅的慘案也不會發生。△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8,7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