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賢當好自爲之 白蘭必下場悲慘(圖)
 
方林達
 
2011年11月13日發表
 



《真實的李孟賢:沒有公諸於世的故事》書中披露親共僑領白蘭如何操控李孟賢及舊金山市長選舉,以及捐款來歷不明等醜聞。

【人民報消息】11月9日下午,舊金山選舉局公佈了舊金山市長競選的初步排名。經過11輪計票之後,16名候選人僅餘下李孟賢和艾華樂兩人。李孟賢得票率爲61%,艾華樂爲39%。儘管選舉結果尚未正式公佈,下午的記者會上,李孟賢欣喜宣佈選舉勝利;灣區多家媒體也報導了李孟賢勝選消息。

這次引發外界關注的舊金山市長選舉結果的揭曉,有其獨特的意義,同時也給人以啓示。

首先,灣區的另一大城市奧克蘭,去年在市長選舉中,華裔關麗珍當選,打破了該市150年的歷史。李孟賢當選,雖然目前仍有爭議,也創造了華人在舊金山的歷史。
  
舊金山是當年華人到美國的第一站,擁有歷史最悠久的中國城。舊金山還是當年「排華法案」的起源地,曾禁止華裔移民投票,經過一個半世紀,舊金山卻出現第一位華裔市長。

隨着越來越多的華裔成爲美國政界領袖,顯示出華人在美國的地位和影響力日益增強;同時,也顯示出美國民主制度的穩定與勝利。

第二,李孟賢在選舉過程中一直領先於其他候選人,李孟賢本人在市府中也頗有聲譽,但在此過程中卻不斷引起爭議,甚至屢犯衆怒。而對李孟賢的聲譽不斷造成負面影響的人,卻是李孟賢的密友——白蘭。
  
白蘭因中共特務身份,正在受FBI調查。在李孟賢競選過程中,白蘭先操縱了一個「選吧,李孟賢」的非法組織,對李孟賢實施非法的「催選」運動。紀事報揭露,白蘭在不同場合,向市垃圾處理合同商Recology的一個執行高管施壓,讓其幫助她讓李孟賢參選。8月份,「選吧,李孟賢」宣佈關閉。
  
在隨後的競選活動中,李孟賢陣營多次被媒體爆出醜聞,而這些醜聞也與白蘭有關。對於白蘭操縱舊金山市選舉的行爲,另外五位市長候選人爲此在市政廳前召開記者會,呼籲廣大市民慎重對待市長選舉,不要讓舊金山再被政治機器操控。
  
舊金山市長選舉的整個過程,美國社會自由獨立媒體的報導,使中共的特務白蘭再次曝光於衆目睽睽之下,對於白蘭的密友李孟賢未來的執政之路應該是一件好事,它再次提醒李孟賢,身爲美國公民和效忠於美國的民選市長,應該以美國和舊金山民衆的福祉爲己任,避免中共對美國社會的滲透和對自己施加的影響及利誘,如果自己繼續和中共有扯不清的聯繫瓜葛,不僅會危害美國的國家安全,也會毀掉自己的前途和仕途。

但是,由於美國法律和輿論監督機制的成熟和完善,這些也從根本上制衡着各級官員的一言一行,從這個角度上講,李孟賢市長也應該會對自己的行爲慎之又慎的。希望李孟賢市長珍惜民衆給予自己的機會,好自爲之。

第三,中共特務白蘭的結局,其實從一開始就已註定。歷史上各個時期給中共做特務的人,其下場都是悲慘無比,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僅舉一例。

關露,才女、漢奸和中共特工,是她身上的標籤。她曾是上海最出名的女作家之一,與丁玲和張愛玲齊名。她曾臥底於汪僞政府,甚至因此進入國民黨的鋤奸名單。抗戰勝利後,她卻沒能恢復名譽與身份,反而揹負了43年漢奸身份,1949年後兩次被關押,共計10年。中共爲怕暴露與日僞間祕密關係,不出面澄清關露的真正身份,戀人也奉命與她絕交。當年帶任務給關露做臥底的潘漢年1955年被打倒,直到1982年平反,關露才隨之平反。關露出獄後,住在10平方米的小屋裏。1980年,她因腦血栓昏迷,搶救過來後失去工作能力。1982年,中組部首次澄清關露是由黨派往上海的,她隨後自盡。陪伴關露走完人生最後一刻的是一個塑料娃娃,她身邊還一直保存着給她寫絕交信的昔日愛人的照片,照片背後有關露寫的兩句詩:「一場幽夢同誰近,千古情人我獨癡」。

反觀白蘭,無才無德,品行低劣,現在她不僅接受美國FBI的調查,在失去了利用價值後,中共會撇清和她的任何關係,是中共特務的必然結局。衆叛親離、等待法律的制裁,這也會是中共特務白蘭的最後結局。

以上幾點,就是舊金山市長競選結果的意義和帶給人的啓示。

 
分享:
 
人氣:14,8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