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垮臺的日子真的不遠了(圖)
 
平之
 
2009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錦州晚報》9月27日頭版圖片出現「天滅中共,三退平安」噴字以來(「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錦州市各級黨政機關驚恐萬分、草木皆兵。第二天,該報遭停刊整頓。中共當局派出工作組進駐該報,同時勒令回收當日報紙。

一位賣報紙的業主說,當日他批發了50份晚報,剛賣出去一份,報社的人就來了,說27日的晚報是錯版,要收回。賣報人說已經賣出去一份,報社的人就把剩下的49份全部強行收走了,連本錢都沒退,說這是上級的命令,不給錢,賠了本兒的業主怨聲載道。還有一個居民訂閱了《錦州晚報》,取報時發現報箱被砸,報紙不見了。後來才知道,是政府部門的人乾的,簡直和強盜一樣,氣得這位居民罵不絕口。

其實,被罵的人也很窩囊。很多黨員都有任務,每人要收回十份報紙,必須完成。可是到哪裏找那麼多份報紙啊,無奈之下,才幹出此等勾當。有的人實在找不到,只好用高出原價幾倍的價錢買報紙上交。這都不算什麼,最慘的還在後頭:據說,此次事件相關責任人已受到處分或降職,拍照的記者已被逮捕、抄家。

如果報紙真的出了「錯版」要收回,這還可以理解;可是報紙收回、本錢不退,定下「任務」逼得堂堂「中共黨員」幹出砸報箱、搶報紙的事來,就是十足的「中共特色」了。及至把相關當事人處分、降職,乃至逮捕、抄家,到這步田地,中共的惡霸嘴臉就徹底暴露了出來。

中共暴力奪權在先,實行獨裁專制在後,自知逆歷史潮流而動,不得民心。要想讓老百姓臣服,只能用欺騙加暴力的手段,壟斷媒體、大興「文字獄」也就成了必然。

1957 年中共號召知識份子給中共提意見,然後按圖索驥捉拿「右派」。雖然幾個著名「右派分子」羅隆基、章伯鈞和儲安平的發言都明確表示,願意跟着共產黨走,劃成 「右派」的人中並沒有人提出要推翻共產黨,不過是批評、建議。但是,就是這些批評、建議,使數十萬人失去了人身自由,給數百萬家庭帶來了苦難。當被人指爲陰謀的時候,毛澤東公開表示:那不是陰謀,而是「陽謀」。

現在,中共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不得不高調唱起「和諧」;實際上,暗地裏對民衆的迫害卻毫不手軟。南京師範大學學者郭泉因爲寫了一些文章,剛剛被判處十年徒刑,可算作是當今中共治下「因言獲罪」的活生生的例證了。其實這也不奇怪,想當年貴爲國家主席的劉少奇,都能夠在一夜之間被打倒,再「踏上千萬只腳」、「永世不得翻身」,何況今天一個大學學者、一個報社記者呢?即使有天大的冤情,到哪裏去訴說?

那麼,對於中共的這一番折騰,老百姓們又有何感想呢?有的收藏愛好者表示,願意花300元買這份報紙,有人甚至在網上開出一萬元的天價。錦州老百姓們談起此事興致盎然,很多人有興趣一睹這份「錯版」報紙的真容。中共在臺子上自打耳光,耍盡流氓,出演的醜事一樁連着一樁,老百姓的倒彩聲、罵聲也就一陣接一陣。看來,中共垮臺的日子,真是爲期不遠了。它在臺子上折騰的再賣命,也不過是末日的瘋狂。

 
分享:
 
人氣:22,4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