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保佑他們還會來(圖)
 
2007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12月28日報導)12月27日,南佛州勞德岱堡民衆終於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劇場滿座,精彩的演出令全場觀衆爲之傾倒,觀衆反應熱烈。


佛州華人協會主席鄧詠嫺。

你們是在傳播中國文化

佛州華人協會主席鄧永嫺女士12月27日星期四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到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的第一天的演出。

觀看晚會後,鄧永嫺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說:「演出非常好,特別是那個打鼓《大唐鼓吏》,非常好。我們以前看過日本太鼓,我們中國人的鼓比日本太鼓還要厲害。」

「女高音、男低音歌唱演員也是唱得很好,都是一流的。那個蒙古舞的衣服很漂亮,那些演員都很定,定力很高。」鄧永嫺說:「演出將我們中國的傳統故事展現出來,這樣你們也是在傳播中國文化。那兩個主持人也非常好。」

藥劑師呂漢平先生來自本地勞德岱堡,他帶岳母和父親來看演出。呂先生說最喜歡打鼓的節目:「有勁。」

從事電腦行業的阿倫·刻普斯特(AlanKipust)攜妻子和三個兒子來觀看神韻晚會。阿倫說他最喜歡的是大唐鼓吏,「非常有氣勢」,刻普斯特太太表示她喜愛水袖舞節目,「舞蹈非常優美,有民族風味。」刻普斯特太太表示,3個兒子以前並不知道岳母刺字等中國舞劇的背景,「但他們都說看懂了,而且深受啓發。」



當地華人社團的姐妹朋友。



Delray Beach 的Goldman(左)和 Shachtman說「上帝保佑他們還會來」。

上帝保佑他們還會來

AdrianneAikoThompson是MiamiDadeCollege的老師,她有一半的亞裔血統,因此對亞洲文化情有獨鍾。當聽到朋友有關神韻的消息後,立即託朋友買了票。看了神韻的演出,她驚歎演出是「如此的宏偉、壯觀」。

住在勞德岱堡的CarolinaMejia和住在邁阿密的朋友ClaudiaPajon一起來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岱堡上演的聖誕晚會。Claudia是專業圖像設計師,她感嘆:「服裝、色彩真是太美了。」談到天幕的設計,她說:「哇,真是高水平,棒極了。」Carolina說有時她看一些西班牙風情的演出,但神韻的演出讓她體會到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她說:「那些舞蹈是如此優美,而《大唐古吏》讓人感到振奮有力。」

一組來自當地華人社團的姐妹朋友,散場後仍在興奮的議論着演出節目,記者問她們看完演出的感受,她們說:「非常好」,有的說喜歡舞蹈,有的說喜歡打鼓。她們說,「我們住在美國很多年了,這麼大的華人晚會還是第一次看。」

住在DelrayBeach的Goldman和Shachtman兩個婦女在太陽先驅報上看到神韻藝術團來佛州的消息,相約來一起來看演出,她們說:「演出真是棒極了,我們都喜歡。」被問到喜歡哪些節目,「所有的節目我們都喜歡,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好的演出。」她們說:「上帝保佑他們還會來。」



Carolina Mejia(左)和朋友Claudia Pajon 說「舞蹈是如此優美」。

演出太美妙了

Joel先生是一位作家,同時也是一位醫生。他在終場接受採訪時說:「演出太好了,太美妙了。我們從中可以了解中國的文化,太不可思議了。整個演出色彩絢麗,太好了。那幾個歌唱演員,演唱水平超一流。」

Joel最喜歡頂碗舞,他覺得韻律特濃。他還喜歡《創世》。音樂、色彩、舞蹈動作都是非常的美。我們這些看演出的觀衆都印象深刻。

作家Dr.DennyHamann,他說喜歡內涵深刻的表演。並認爲節目《覺醒》非常好,意義深刻。他說:「人們爲了生存而奔波,少有反省的機會。」而《覺醒》使得他在更深的層面理解生活。另外,他認爲天幕非常漂亮,很有創意。隨着歌唱家的歌聲,文字,不同的圖案栩栩如生的出現在天幕上,真太神奇了。

JohnHummel先生是一位客戶服務人員。在終場接受採訪時說:演出好極了。顏色漂亮,與衆不同。他最喜歡打鼓的舞蹈,他說節奏感很強。

他說音樂、天幕都非常美。可以這麼說:新唐人新年晚會是給聖誕季節帶來的一場豐盛的饗宴,是了解中國文化的好途徑。

2007年12月28日,神韻巡迴藝術圖還將在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市的布洛瓦藝術中心(www.browardcenter.org/events/holidaywonders.aspx)上演一場新唐人聖誕晚會。12月29日至30日將前往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的瑪哈弗尼劇場(www.mahaffeytheater.com)表演兩場。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4,0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