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免費巴士看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往返休斯頓中國城和諾基亞劇院
 
2007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擔綱演出的十場聖誕晚會26日在紐約百老匯成功落幕,東西方觀衆好評如潮,並熱切期待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新年晚會節目。2008年1月7日至9日,新唐人電視臺與神韻藝術團將在達福地區的諾基亞劇院爲您共同獻上2008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這是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中在德州地區僅有的三場演出,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好機會!

目前已有熱心人士提供免費巴士,往返休斯頓中國城和諾基亞劇院之間,時間僅限1月8日週二晚場。座位有限,請從速電話預約(需出示週二晚場購票憑據)。
晚會時間:2008年1月7日,8日,9日每晚8點至10點;地點:諾基亞劇院 (Nokia Theatre at Grand Prairie),1001 Performance Place,Grand Prairie, TX 75050;票價:$29, $39, $49, $69, $89;購票熱線:1-888-907-4697 (中文/English);網上購票:ttp://ticket.ntdtv.com/dallas。

乘坐巴士地點:Casino Express Parking lot,10905 Bellaire Blvd #A, Houston, TX 77072 (位於百利大道和Wilcrest西南角,在 Jack In the Box餐館後面)。

免費巴士1月8日(週二)行程:中午12點從休士頓出發,傍晚在劇場附近自助餐廳就餐(餐費自理),觀賞演出後晚上約11點啓程返回休斯頓。巴士上提供飲水,食物請自備。詳情請電:713-569-6543(王小姐)。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3,2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