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明慧記者黃宇生
 
2006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機場是人來人往的一個轉接站,然而在一走一過中,有的人在旅途中走馬看花,有的人卻在旅程中幸運地找到了生命的出口。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有一羣特別的朋友,他們自發的在機場等候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雖是短暫的交集,他們卻堅持不懈的把心中的善意和祝福帶給遠地而來的陌生人,他們就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臺灣義工。

*遊客說:你們真的很了不起

其中一位阿美姐表示,現在全球退出共產黨的人數已經快突破一千七百萬,由於世界各地的聲援及共產惡黨的邪惡被大面積曝光,越來越多人願意聽真相,甚至退出共產黨。阿美姐表示,幾年前,有些中國旅客不願意接資料,也不願意聽真相。但是現在局勢卻大大不同,旅客有的表示他們在國內有接到真相電話的、有收到傳真的、有接到郵件的、有親朋好友口耳相傳的、或在網路看到的、有的甚至在迴歸大陸的香港這塊土地上也看到各景點擺放的真相展板等等。

因此,有的中國旅客在候車的短暫時刻一聽到退黨義工親切的說明,便微笑點頭示意義工幫他退出一切共產惡黨相關組織。有的甚至在領導還在,或導遊上前阻擋時說:「沒關係,讓她(義工)說。」有的記下相關退黨管道訊息;有的告訴義工「我們明白,我們理解!」有的甚至跟她說:「你們真的很了不起!繼續加油啊!我們都知道真相了!」當義工輕聲的說:「那我幫您退了?」對方點頭表示同意。有的導遊明白真相,默許旅客拿真相資料。有的年輕人看到「不信良知喚不回」的真相冊子,便仔細看有關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的消息。

不論是觀光團、學術參訪團,或者是散客,他們很多人在這趟旅程中明白了真相,選擇退出共產惡黨,爲生命找到新的出口──得以明明白白的光明磊落的活着。

*堅持不懈的將美好帶給可貴的中國人

這些退黨義工很多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深知江氏集團與共產黨互相利用非法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超過七年,上億的法輪功羣衆被無辜的迫害,十幾萬人被送進監獄與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數以千計的人被無辜的迫害致死,而且這種迫害還在繼續着。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數超過三千人,而殘酷的迫害仍然在進行之中,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是中共非法活體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引起全世界人民共同的關注與譴責。而這場迫害不僅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更是針對所有自願信仰和追隨真善忍的人們,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無情毀滅。

古有名訓「善惡必報,暴政必亡」,共產惡黨如同惡貫滿盈的劊子手。爲了讓被謊言矇蔽的衆生能即時明白,不作中共的殉葬品,這些義工持續不懈的到機場直接和可貴的中國人民講清真相。他們中有很多是家庭主婦,除了到機場講真相,還利用時間以平時省下的買菜錢打電話到大陸去講真相。他們中有的是剛得法不久的新學員,克服了心中的恐懼,理智冷靜與祥和的面對航警與旅客。有的旅客上了遊覽車後,從窗口看到學員自發性的將凌亂的推車整理排序好,便微笑的豎起大拇指表示敬佩。

「一個敢於站出來堅持正義的人帶給這個世界的是勇氣和光明,這是戰勝邪惡和黑暗的最好辦法。」這羣義工朋友將堅持不懈的將善念與祝福帶給可貴的中國人,因爲他們堅信正義的那一刻不久即將到來。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精彩簡介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精選及全球各城市售票
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售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96,0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