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主持風趣 觀衆不時爆笑(多圖)
 
2006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6日紐約報導) 新唐人聖誕晚會中西合璧、羣星獻藝,廣受東西方觀衆好評。成功的晚會離不開好主持人的穿針引線、前呼後應。周梅和林理善中西合璧、輕鬆幽默的主持不時博得觀衆陣陣掌聲。

有觀衆說,女主持不僅漂亮大方,而且活潑可愛。也有觀衆說,男主持幽默風趣,和女主持相得益彰。還有觀衆特別指出,他們不僅歌唱得好,而且很爲觀衆着想。他們用不同的語言爲觀衆祝詞和唱歌,使臺下不同族裔的觀衆都感覺自己也是晚會的一部分。

以下是部分幽默片段。


聖誕老人送給理善說中文的能力。(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聖誕老人

在晚會第二個節目「飛天」之後,理善問周梅:「雖然我很喜歡飛天,但現在是聖誕節,聖誕老人在哪裏呢?」周梅應和說:「說的有道理。現在是聖誕節,聖誕老人在哪裏呢?」

此時,隨着幕後的一聲「Ho, ho, ho」,聖誕老人盛裝上場,對觀衆高聲喊道:「Merry Christmas everyone!(聖誕快樂!)Ho, ho, ho.」

理善問聖誕老人:馴鹿哪兒去了?聖誕老人說:我剛把馴鹿扒在劇院外,就吃了一張罰單,馴鹿也被警察拖走了。所以只好和飛天一起飛回去了。

理善又問:我今年表現很好,你給我帶什麼禮物了嗎?聖誕老人說:我給你帶來說中文的能力。隨着聖誕老人作出施法術的手勢,理善用中文報出下一個節目。

周梅也向聖誕老人要禮物。聖誕老人說,我也給你說中文的能力。周梅作出不解狀,提醒聖誕老人說:「我是中國人。」

聖誕老人馬上改口:那我給你說英文的能力。」由於周梅和聖誕老人一直在用英文對話,周梅再次不解的看着聖誕老人……觀衆爆笑連連。


當理善的一句「扇子可以做武器」話音剛
落,周梅就用扇子「啪」的一下打在理善頭
上,理善臉上露出錯諤的表情。觀衆頓時
捧腹大笑。(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扇子趣味

在爲「扇舞」報幕時,理善用中英文說話,周梅則手持粉扇在一旁用動作和表情配合。

當理善說:扇子在中國是一種文化,文人可以題詩作畫。周梅就作出在扇子上題詩作畫的動作。

當理善說:情人作爲定情之物,周梅就作出害羞狀,將扇子獻給理善,當理善要收下時,周梅又調皮的收回扇子,令理善撲空。

當理善說:在舞臺上用來表達感情,周梅不停的扇扇子表達情緒。

當理善的一句「扇子可以做武器」話音剛落,周梅就用扇子「啪」的一下打在理善頭上,理善臉上露出錯諤的表情。觀衆頓時捧腹大笑。


周梅穿着滿族鞋。(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滿族鞋

在爲「滿族舞」報幕時,只見理善獨自出場,在臺上催促周梅說:「梅,你到底來不來?」

幕後傳出周梅撒嬌的聲音:等一下,等一下嘛……

隨後周梅穿着清朝格格的高跟「花盆鞋」,一小步一小步的蹭出來,對理善說:你怎麼不等我呢?你沒看見我穿着高跟鞋嗎?

理善打趣道:梅,你不覺得21世紀的女子穿着17世紀的鞋,太過時了嗎?

周梅說,不會啊,這不是很漂亮嗎?這是復古。……

報幕結束後,周梅攙着理善一步一步挪回後臺時,觀衆爆笑。


聖誕老人說:中國人過節有擊鼓的傳統,所以我也
想試試。我能一直、一直、一直的擊下去。(攝影:
馬有志/大紀元)

鼓趣

在準備爲最後一個舞蹈「鼓韻」報幕時,幕後傳出擊鼓聲。當主持人詫異的四處張望時,聖誕老人揹着鼓走出來。

當被理善詢問時,聖誕老人說:中國人過節有擊鼓的傳統,所以我也想試試。我能一直、一直、一直的擊下去。

理善打趣道:真是班門弄斧!

周梅對理善說:你會說中文,還是聖誕老人給的,要有點禮貌。

聖誕老人翹起屁股頂了理善一下。觀衆笑聲不斷。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精彩簡介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精選及全球各城市售票
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售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4,1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