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已經回到北京家中
 
2006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趙子法12月23日報導)根據高智晟家人和北京人士胡佳的消息,被中共當局判刑三年、緩刑五年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已經回到北京的家中。

高智晟夫人耿和明確表示高智晟已經回家,耿和表示:他的身體還好,請理解我。

在高智晟案中,被中共當局定爲唯一同案犯罪人的胡佳一直不屈服於當局的壓力,堅持向外界發表高智晟案的進展及高智晟家人的遭遇。23日,胡佳向記者表示:昨天晚上,高智晟律師已經回到家裏。但估計中共各方面將看的比他被抓進去時更嚴。

胡佳還表示,當局把郭飛雄抓起來就是要阻斷對高智晟律師的聲援。高智晟此前四處出遊,身體有很多不適,並且受到(便衣警察)的毒打,再加上在監獄裏受到的折磨,恐怕高智晟律師將修養一段時間。

遭受當局入獄三年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對高智晟案「判三緩五」表示:在當前的體制下,「判三緩五」意味着高智晟律師今後或在家坐牢五年甚至更多,或將和郭國汀律師一樣被迫離開中國。


 
分享:
 
人氣:20,1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