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毛了!泄露出怎樣治它才是對症下藥(多圖)
 
人民報記者李子木
 
2006年12月13日發表
 

只有曝光、曝光、再曝光才能治住中共的邪勁兒,
讓中共這婊子找不到立牌坊的地方。

【人民報消息】齷齪的就是齷齪。法律早已經是中共手中的玩物,法院是中共迫害良善和無辜百姓的專業場所。所以,這個政權只有立即垮臺而沒有繼續存在的資格。

這個在二十世紀就已經殘害死八千萬中華子孫的血腥獨裁政權不能代表中國,也無權代表人民。所以,邪黨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12月12號上午非法祕密開庭,誣衊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犯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這是在預料之中的,這是惡黨驚恐至極的一種條件反射。

中國人民根本不承認這個非法政權,何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說到底,誰挺身而出,誰顛覆中共政權,誰就是爲炎黃子孫造福,誰就是中華民族的英雄!高智晟律師就是這樣的一位頂天立地的英雄!

高律師的觀點歷來是鮮明的,他曾公開接受採訪,在數十篇講話中早就列數了邪黨十惡不赦、罄竹難書的罪行和必須滅亡的理由。句句砸到實處。


高智晟和天宇在一起。
但中共黑箱作業,祕密綁架他,迫害他的妻子兒女,連七十多歲的老人都不肯放過,竟然數次去幼兒園妄圖綁架一個3歲的孩子,以此迫使高律師就範。多麼齷齪!

邪啊,這個手握黨政軍大權、動輒用坦克車炸子兒對付人民的惡黨。它害怕國際對高律師的援助,所以幹出來幾件令人噴飯的臭事。

黑箱作業

開庭後通知說,黑法院已經在3天前「公佈」了開庭的時間地點等情況。向誰公佈的?羅幹還是……?

據胡佳提供的消息,高智晟妻子耿和星期二對此表示,法院是祕密審判,因爲家屬並不知道開庭的消息,也不認識那兩位法院指定的律師。從8月15日至今,她沒有接到過任何來自公安、檢察院、法院書面通知或文件,一審開庭也沒有任何人通知到家屬。

黑法院不許高智晟的辯護律師莫少平、丁錫奎見高,還強行替高智晟決定「不接受辯護」,拒絕高智晟直系親屬委託的律師的介入及與高的見面,但在祕密非法審判時卻指定了兩名律師做高智晟的「辯護人」。簡直是一出鬧劇!
  
胡佳表示,耿和目前非常焦慮,之前她所擔心的三個情況:第一,當局用公安指定的「律師」;第二,法院和檢察院黑箱操作祕密開庭,不允許任何旁聽,完全封閉信息。第三,逼迫不讓高智晟律師上訴,一審定案;週二就已爆發了兩個。

高律師從來沒隱瞞過自己的觀點

獨裁政權說高智晟在庭審中承認惡黨的整人專業機構對他涉嫌「煽動顛覆非法政權」的指控。高律師從來沒有隱瞞過自己的觀點,他認爲中共必須滅亡,而且也一定會滅亡。胡佳表示,高智晟一直認爲這本身就是惡法,本身就是違背憲法的,就是對言論自由的傷害。這出戏就好比,一個殺人狂掌了權,成立了法庭,審理目擊血案者,說他的罪名是「指證了殺人事實」。

中共怕整個社會起化學反應
  
另外,昨天陪同耿和回家的高智晟的侄子高顯,在高律師家樓下被在樓下監控耿和的便衣釦留。高顯始終一言不發,被釋後堅持探望了耿和。
  
高顯因爲叔叔高智晟的事情奔波,也遭到警方多次非法拘禁、傳喚、追捕,在上週五,北京國保的孫偉處長還威脅耿和如果高顯再介入高智晟的事情,就要將其遣返陝西老家。中共的驚慌心虛可見一斑。

中共對高智晟恨之入骨,因他公開爲遭受中共鎮壓的法輪功羣體呼籲,披露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酷刑而受到了中共近一年的各種打壓。由高智晟和國內其他維權人士倡導、席捲全球的「抗暴維權接力絕食活動」更令中共感到恐慌,在今年的8月15日將其祕密非法逮捕,截至今日被祕密審判,已被祕密關押121天。

爲何都是「祕密」呢?因爲中共乾的都不是人事,怕人看到和聽到,整個社會起化學反應。

中共把整治它的絕招兒告訴了世界


高智晟律師。
耿和聘請的莫少平律師表示他沒有參加庭審,也沒有見到高智晟本人,更沒有看到檢察院對高的指控證據,只能和丁錫奎律師原封不動的向高的家屬轉達自己從中共官方得到的訊息。

其中最重要一條是,中共把整治它的最有效絕招兒告訴了世界──你曝光我就害怕!原話是:「國際媒體對高智晟案的『炒作』將對高智晟的量刑不利」。

這豈不是告訴世界,中共從來就沒有「法制」和「法律」嗎?國際媒體一報導高智晟被非法審判,高律師就要再被加刑?!這根據的是獨裁法的哪一條家規啊?這樣的政權不應該儘早完結嗎?

不管怎麼說,「偉光正」這句話確實一針見血指出,只有曝光、曝光、再曝光才能治住中共的邪勁兒,讓中共這婊子找不到立牌坊的地方。

胡佳強烈呼籲:今天12月13日是高智晟律師被捕的第121天。我強烈呼籲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介入本案,呼籲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親自來北京調查因奧運會而引發的人權侵害。也呼籲民主國家的政府、國際、民間人權組織迅速行動起來,高智晟的人權案件已不僅代表他個人及家庭,而是代表着中國整體的人權狀況,對高律師的打壓是對正在風起雲湧的中國維權運動整體的打壓。
  
他說:「中共政權的流氓超出了任何人的想像,就在上週五,警方在誘騙耿和撤銷律師委託時還表示,開庭大概是在25日左右。胡佳認爲,中共如此迅速的開庭審理高智晟律師,是因爲莫少平律師步步緊逼的據理力爭,已經越來越引起國內外的關注,所以企圖在最快的時間內一審定案,趁西方的聖誕節等期間躲避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

不管怎麼說,中共威脅國際媒體不要報導,是在用另一種形式批評「國際媒體」對此事欠缺高度關注和高調曝光。有腦子的媒體通過這句話應該明白,中共怕什麼,就要做什麼,才是對症下藥。要想制止對高智晟的非法審判,要想制止中共的最後的瘋狂,唯一的路就是在整個世界各個角落向中共嗆聲!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9,6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