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已经回到北京家中
 
2006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赵子法12月23日报导)根据高智晟家人和北京人士胡佳的消息,被中共当局判刑三年、缓刑五年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已经回到北京的家中。

高智晟夫人耿和明确表示高智晟已经回家,耿和表示:他的身体还好,请理解我。

在高智晟案中,被中共当局定为唯一同案犯罪人的胡佳一直不屈服于当局的压力,坚持向外界发表高智晟案的进展及高智晟家人的遭遇。23日,胡佳向记者表示:昨天晚上,高智晟律师已经回到家里。但估计中共各方面将看的比他被抓进去时更严。

胡佳还表示,当局把郭飞雄抓起来就是要阻断对高智晟律师的声援。高智晟此前四处出游,身体有很多不适,并且受到(便衣警察)的毒打,再加上在监狱里受到的折磨,恐怕高智晟律师将修养一段时间。

遭受当局入狱三年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对高智晟案“判三缓五”表示:在当前的体制下,“判三缓五”意味着高智晟律师今后或在家坐牢五年甚至更多,或将和郭国汀律师一样被迫离开中国。


 
分享:
 
人气:20,1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