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誰讓你不幸生在中共統佔區!(多圖)
 
伊冰
 
2006年12月14日發表
 

中國檯球神童丁俊暉。(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看到十天中九天與比賽爲伴的「魔鬼賽程」使神童丁俊暉衛冕之路夭折的消息,讓人不禁想起中共的衛道士何柞庥的名言:誰讓你不幸生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

還記的姚明小腳趾骨折時,NBA沒有讓他帶傷上陣,而是讓他安心療養。一年付給他那麼多錢,NBA不心疼嗎?體育界有眼光的人都知道,爲了一時比賽,讓受傷未愈的運動員殺上賽場,等於是做一錘子買賣,損失更加慘重。但中共歷來是現得利的,傷重退役是你自己的事,得了金牌那是「三呆婊」的偉大勝利。結果從政治角度去壓,堅持要他回大陸參加國際比賽。姚明不敢不帶傷返回大陸,在機場面對那些記者甩了這麼一句:我這不是回來了嘛!

爲了讓丁俊暉參加多哈舉行的亞運會,中共亞運代表團特別要求多哈亞運會組委會專門改變了檯球比賽的日程,使得丁俊暉可以兼顧亞運會和世界臺壇第二大比賽──英國錦標賽。

19歲的丁俊暉是人不是機器,即使是機器也有停機保養的時候,但中共是隻使用不保養,造成丁俊暉無法兼顧兩個比賽的情況下,在亞運會連奪個人、雙項和團體的三項檯球金牌;在時差仍在調整、沒有經過任何的休息的情況下,從3000英里之遙的多哈趕到約克郡開始了全英檯球錦標賽。看到比賽中丁俊暉低着頭提不起精神的樣子,輸掉了英國錦標賽,衛冕計劃失敗,並不令人奇怪。


中共把丁俊暉當作驢子使!
12月14日的這場比賽已經是丁俊暉最近10天中第九天與比賽爲伴,這對於一個斯諾克選手來說完全是不折不扣的「魔鬼賽程」,小暉雖然年輕力壯,但如此超負荷也實在是勉爲其難。打過斯諾克的人都知道,圍着那張球檯走上幾個小時已經是很耗費體力的事,何況還要絞盡腦汁與對手鬥智鬥勇。

由於過度的疲勞,丁俊暉在這場1/4決賽中進入狀態過慢,一上來就連輸4局,使得他在上半場8局比賽中,以2-6落後老將艾伯頓。儘管下半場比賽開始後,丁俊暉展開了瘋狂的反擊。在第九局和第十局中,丁俊暉沒有給艾伯頓任何機會,分別以110 -0和90-0的輕鬆取勝,隨後又以59-40的微弱優勢拿下了第十一局的勝利,把他和艾伯頓之間的總局數差距縮小到了5-6。

但在雙方爭得難解難分的第十二局,經驗老到的艾伯頓最終以72-65艱難戰勝了丁俊暉,7-5領先的艾伯頓在第十三局發揮堪稱完美,108-0把領先局數擴大爲 8-5,這就意味着,按照本屆全英檯球錦標賽9勝制的規則,艾伯頓只要再拿下一局,就宣告整個比賽結束,着一局面顯然給丁俊暉的發揮帶來了無比壓力。第十四局艾伯頓打出了他本比賽的最高單杆99分,輕鬆拿下比賽。這樣丁俊暉訓練時的搭檔艾伯頓昂首殺入四強決戰。


中共認爲丁俊暉高舉的獎盃是
屬於它的。
本次英國錦標賽是丁俊暉在職業巡迴賽中的第二次衛冕戰,不過中共把他的賽程安排的過於緊密,相當長的時間內都沒有系統的訓練,沒能很好的爲這次衛冕比賽作準備,他的出局完全是中共爲了急於往自己臉上貼金造成的。

英國老將彼得.艾伯頓在賽後也證實了這一點,他說:「儘管戰勝他我非常高興,畢竟我爲了準備這場決戰付出了幾乎超過常人的努力,但不要忘記的是,丁俊暉在過去幾個星期的檯球賽事,賽程之密集沒有任何一個檯球手可以比及, 輸球顯得很遺憾。」

在臺球界,亞運會金牌與英國錦標賽冠軍的地位孰重孰輕,哪個中國人都清楚,有些球迷們不停的爲他抱不平說:如果小暉不去參加亞運會,他一定能衛冕成功!

本次英錦賽,丁俊暉不但沒有衛冕,而且無緣四強。什麼美好的事情只有在中共手裏一捏鼓,全砸!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6,4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