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最後一腔熱血獻給黨」 杜軍生不如死
 
2006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11月30日報導)最近,中共政法機關和媒體,大肆宣傳身患癌症正生不如死的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警察杜軍「要將最後一腔熱血獻給黨」,爲製造一個所謂「任長霞」式的「英雄」在提前做充分準備。

然而這位勞教所警察爲什麼如此受到中共「推崇」?這位警察都幹了些什麼?

據明慧網報導,2001 年5月底,時任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農業中隊隊長的杜軍親自指揮,有計劃的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洗腦迫害,僅24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李澤濤被強制白天挑糞,中午、晚上不準休息,進行肉體摧殘和精神折磨,6月2日被迫害致死,第二天被火化毀屍滅跡。杜軍宣稱「早就想打他」,唆使農業隊的犯人不擇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勞教犯黃忠志甚至用水果刀插入法輪功學員李澤濤的肛門,並不時攪動。杜軍還公開宣稱:只要能讓這些「法輪功」寫三書,可以用一切辦法。杜軍還惡狠狠地對遭受折磨的法輪功學員說:「勞教所死個人那就象死條狗,挖個坑埋了就是,幹部頂多挨個處分。」

然而這位勞教所警察又是怎樣在「將最後一腔熱血獻給黨」的呢?

據中共媒體報道,2003年中秋節前後,時任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八大隊大隊長、邪黨支部書記的杜軍被抽到市勞教局參與「全市司法行政系統公正執法樹形象巡迴報告」整理材料時,一天晚上,突然感覺到一陣鑽心地疼痛向腰部襲來,好象有千萬顆鋼針直刺骨髓,汗水一下子打溼了全身。接下來的幾天裏,這樣的疼痛發作起來越來越頻繁。回到勞教所後,疼痛變本加厲地日夜煎熬着杜軍。沒有辦法,他買了三大盒「頭疼粉」,每天偷偷服用3包、4包的「頭疼粉」來減輕疼痛。2004年3月,腰部疼痛已折磨得杜軍夜夜難以入睡,他的體重從166斤急劇下降到120斤。在西南醫院觀察治療期間,疼痛讓他更加無法忍受,甚至需要每隔一小時打一支杜冷丁來暫緩疼痛。

據報道,經過多方專家的反覆會診,杜軍最終被確診爲「炎性惡性纖維組織細胞瘤」,一種罕見而無法根治的癌症。杜軍輾轉西南醫院、新橋醫院、市第一人民醫院、市第三人民醫院,以及北京天壇醫院等多家大醫院後,專家們都無一例外地告訴他:儘量控制,沒有十足把握完全遏制癌細胞擴散,做手術也是暫時控制……心底最後一絲希望也徹底破滅了。2005年4月,杜軍又住進了醫院。由於癌細胞的再次擴散,杜軍不得不再次遭受γ^刀放療。

據報道,短短的一兩年時間,杜軍先後住過近10次醫院,遭受過數次大的手術,伴隨着手術的血腥和疼痛,特別是從重慶市第三醫院做了第二次切除手術後,他的左腿神經組織大面積損傷,腸粘膜也大面積感染,左腿變得毫無知覺,腸胃鑽心的疼痛常常讓他直不起腰,稍不留神就會摔跤。

杜軍,這位多次被中共授予所謂「優秀共產黨員」、「三等功」、「二等功」的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警察,目前正掙扎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然而從中共對杜軍所受痛苦的宣傳中,人們又不難看到,杜軍的生不如死,正成爲中國共產黨印證只有在它的培育下才能產生這樣「要將最後一腔熱血獻給黨」的「優秀黨員」的宣傳品。

不過,有人指出,這位惡警現在正以「生不如死」償還自己造下的惡業,並且,更有無休止的地獄之苦還在等着他。善惡有報!


 
分享:
 
人氣:18,9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