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好萊塢聖誕大遊行 中國文化放異彩(多圖)
 
2006年11月28日發表
 

法輪功是參加洛杉磯聖誕大遊行唯一的華人團體。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劉菲11月28日訊洛杉磯報導) 第75屆好萊塢聖誕大遊行於11月26日熱烈呈現在明星大道上。50多個精彩紛呈的花車和樂隊在包括美國口秀的傳奇人物Regis Phibin,喜劇明星George Lopez等幾十位演藝界名人的帶領下徐徐行進,一路受到觀衆的熱烈歡呼。

始於1928年的好萊塢聖誕大遊行是受到鄉村歌手Gene Autry的經典歌曲「聖誕老人來了」的啓發,初衷是吸引遊客和消費者,如今演變成全美矚目的聖誕節前奏盛事。和往年一樣,今年遊行的起點是著名的中國劇院,總長度2.3英里。路兩旁聚集了約50萬的觀衆。洛杉磯KTLA電視臺還通過Tribune電視網向全美進行了實況轉播。


洛杉磯市長Antonio Villaraigosa接受大紀元採訪,並向華人觀衆問好。

遊行開始前,洛杉磯市長市長維拉萊戈沙接受了記者採訪並恭賀大紀元參加對此次遊行的報導。他說好萊塢遊行一直是洛杉磯歡度節日的重要一部分,他爲能參與這個活動感到非常興奮。他曾經領銜去年的遊行,今年則由Regis Phibin和George Lopez領銜,希望大家都能玩得盡興。市長還特意向記者學用中文說「新年好」。

遊行從傍晚5點持續到7點。有來自南加州和全美各地的中學生組成的軍樂團,載着影視明星的敞篷車,身着墨西哥民族服裝的騎士,蘇格蘭風笛樂隊,開着模擬微型火車的洛杉磯市政官員……最後以趕着馴鹿爲孩子們送禮物的聖誕老人結束。

在所有這些參加遊行的隊伍中,來自加州的法輪大法軍樂隊和花車是唯一的華人隊伍。遊行隊伍由氣勢磅礴的軍樂團爲前導,後面緊跟着身着橙色唐裝的舞蹈隊、裝飾着巨大燈籠的花車和腰鼓隊。他們優美的舞蹈和振奮人心的鼓樂,給今年的好萊塢遊行增添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風采,令人耳目一新。

全美各大電視臺將重播本次好萊塢聖誕遊行的錄像。


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

法輪功天國樂團給觀衆帶來驚喜。



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參加聖誕大遊行。

法輪功天國樂團給觀衆帶來驚喜。



天國樂團給觀衆帶來了祥和與歡樂。



法輪功學員身穿色彩鮮豔的唐裝。

法輪功學員身穿色彩鮮豔的唐裝。



秀麗、端莊的法輪功學員。



裝飾着巨型蓮花的花車。

裝飾着巨型燈籠的花車。



紫色蓮花上煉功的法輪功學員。



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的旗隊。

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



法輪功學員向觀衆致意。



西方學員也學會了打腰鼓。



熱情的觀衆向法輪功學員揮手。

觀衆用掌聲歡迎法輪功學員的隊伍。

(大紀元圖片)

 
分享:
 
人氣:13,1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