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關於中共迫害高智晟全家的聲明
 
2006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實現民主是中國人一百多年來的訴求,中國的一切問題只有在民主體制下才能得以解決,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國。只有實現民主才能結束中國人整中國人、中國人怕中國人、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惡性循環歷史。只有實現民主,中國人才能生活在無暗殺、無報復、無清算和無恐懼的生活環境中。高智晟律師的每一個行爲都是在爲實現中國的民主做出突出貢獻,他的行爲深令我敬佩,我將全力的支持高智晟律師,與他站在一起,攜手並進與海內外的民主力量共同實現中國的民主。

中共抓捕高智晟就是以此來鎮壓和撲滅在中國大陸即將燃起和升騰的民主大潮,中共近期對高智晟律師夫人和孩子的迫害,就是以此來轉移,國際社會對我的關注,採用聲東擊西和迷惑國際社會的陳舊技倆,企圖在世界範圍內用重兵圍堵抓捕我,用共產黨的話說就是,「武裝押解回境」。我可以告訴你:共產黨的黨中央,你們休想抓到我,因爲我所有的行動都是按照神的旨意在行駛,我所有的行爲都是按照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民衆的要求在運作,他們就是我的支撐和靠山。

共產黨用暴力和謊言等手段顛覆中華民國合法政權已整五十七年。在這五十七年裏,你們用盡人間最殘暴的手段迫使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人民屈服就範,剝奪了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人民所擁有的一切權利。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人民恨透了你們,不會再有人上你們的當,你們用人間最殘暴的手段所形成的恐懼屏障已經被撕破,更沒有人再怕你們,真名實姓的羣體退黨大潮已經開始,你們已經進入孤立無援的懸空狀態,滅亡在即,死到臨頭!執迷不悟的黨中央,清醒吧!擺脫恐懼的聰明起來的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民衆的民主大潮很快將重新燃起和升騰,迅速彙集到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他們將一分不拖的踏平中南海!

你們要做蘇聯的戈爾巴喬夫呢?還是要做羅馬尼亞的奇奧賽斯庫,你們得趕快決擇,不然就來不及了!

最後,我希望大陸的各級公安、國安和監獄系統的各級領導幹部和各級警員請你們要善待國內一切因政治原因而被拘捕和扣押的異見人士和他們的家人,對共產黨所下的一切指令要陽奉陰違、敷衍搪塞暗中保護他們。爲他們提供一切可以做到的幫助。爲實現中國的民主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謝謝你們!叫你們爲難了!

另外,請你們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網站上用化名或真名退出中共組織脫離共產黨,擺脫對中共的恐懼,與廣大黨員幹部和人民羣衆站在一起。凡是退出中共的各級領導幹部和各級警務人員可直接進入: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繼續服務於社會和報效於國家!

 
分享:
 
人氣:26,0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