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黑社会清理整顿自身的违纪行为(多图)
 
许亮
 
2006年11月26日发表
 

老人鲜血直流的和谐社会!

【人民报消息】有这样一个消息:黑社会召开大会发布信息,要严查违纪,清理整顿内部人员,并且请市民对其成员进行监督和举报。你信吗?

今天11月25日中共的新华网就发布了这样的一个消息:“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25日从北京市城管执法系统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动员大会上获悉: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从即日起,将在全市城管队伍中开展为期1年的执法队伍大整顿活动,以重点清理整顿九大违纪行为。”

中共的城管被老百姓称为“土匪”、“黑社会”、“流氓”,许多人把城管人员的暴行归结于个人的素质低,真实的情况是,城管之所以敢光天化日为非作歹,是领了旨意吃了定心丸的,他们就是中共安排在城市第一线的黑社会打手,其作用和目地是用赤裸裸的暴力威胁民众,把恐怖植入民众的头脑,从而使民众屈服和沉默,而得以维持黑社会的稳定和统治。现在黑社会引起众怒,老百姓要造反,中共感到政权受到威胁了,于是马上说:要加强管理了!

更加侮辱人智商的还在后面:“北京市城管执法系统的整顿行动,将先从城管部门内部的自检自查开始,对于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予公开处理,甚至清理出城管队伍。在内部自检自查的同时,市民也可以对城管执法人员进行监督并拨打投诉电话。”

向黑社会总部举报投诉黑社会成员违纪?这已经不是幽默,而是可怕和要命了。2006年8月10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早晨6点多,平顶山市城管处卫东区 执法队6号车在新华路口拦住两个推三轮车卖菜的农民,要罚款200元。然而菜农交不起,说他们包里只有45元。63岁的退休干部孙留根此时正好路过,他见 状便说了句“人家小贩挣个钱也不容易,少罚点,就那么多算了。”这句话给老人招来了灾难是任何人都无法预料的。几个城管先是对老人破口大骂,继而一路追打160米左右才扬长而去。老人随后倒地不起,直至死亡。

孙留根老人还没举报投诉呢,只不过说了一句再平常不过的公道话,就送了命。谁为他讨回公道呢?丧命谁来偿还呢?

报导说,对于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予公开处理,甚至清理出城管队伍。但是我们看到的情况却恰恰相反。

8月11日,北京市海淀区城管大队海淀分队副队长李志强和他的同事强行没收了无照商贩、失业复员军人崔英杰的新三轮车,车是崔英杰刚借钱买的,在他多次苦苦哀求把车留下无效并得到李志强的两个大嘴巴后,他不再说话,用刀子结束了这一切。两个家庭失去了亲人。

6天后,8月17日,中共为李志强举行了隆重的追悼会,并封这个有违法、违规行为的暴徒为「烈士」。这个追悼会对于李志强只是个形式,但却以此鼓励那些心狠歹毒的暴徒继续肆无忌惮的使用暴力。中共在把自己加速推向不归路。

北京出台了这个“整顿措施”,说明城市群体抗暴事件在全国愈演愈烈,中共崩溃在即。


菜农林红英被城管一脚踢死,没事儿?!


中共说血旗是鲜血染成的,一点不假,老百姓不流血,怎么染?!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7,6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