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一片混乱,智囊们被曾庆红骂作蠢猪(多图)
 
姜平
 
2006年11月19日发表
 

赠贿总统克林顿的中共间谍、美籍华人黄建南一副奸像!

【人民报消息】除了在台湾使用大批银子,尤其是台湾各政党高层内部,分化瓦解、拉拢腐蚀、威胁利诱之外,中共从江泽民当政以来,花的最大力量还是在美国高层。如果美国哼哼唧唧不肯对中共下手,那日本说什么话也没人听。


1999年1月份,高层有人告诉我说:克林顿有把柄攥在江泽民手里!我不作声一直在观察,发现克林顿当总统时关键时刻的一系列表现确实证明了这个消息来源是可靠的。

2000年12月,美国总统克林顿即将卸任时,我又得到消息:北京想把克林顿的老婆希拉莉推出去,让世界承认她是个可以当总统的强悍女人。当时我觉的这简直是开玩笑,根本不可能的事。

很快,希拉莉宣布要写一本回忆录,里面包括她与克林顿的婚姻及克林顿因与莱温斯基的性丑闻遭弹劾等事件。我才恍然大悟,这种资料来源全世界独一份儿。

最近,中共高层一片混乱,智囊们被曾庆红骂作蠢猪。

一个智囊忿忿不平道:谁是蠢猪?曾庆红才是蠢猪,在共和党议员身上下了多少工夫,总说工作成绩大大的,怎么美国中选民主党成为了多数党?国安的情报是怎么报的?净误导我们!曾庆红应该写书面检查,检讨检讨为什么最强硬反对我党的民主党议员佩洛西当选为美国历史上首位众议院女议长?

一位国安高层领导说:现在形势确实不好把握,对于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咱们做了充份的准备,在民主党几个人身上下了赌注,估计总会有一个赌上的。民主党控制国会后,虽然佩洛西当选让中央不痛快,但我们分析,总统大选她还排不上队。所以我们还是举行了酒会庆祝一下。结果全让小日本儿给搅和了。……还别说,他们的情报机构确实厉害。

我问;那怎么办?

怎么办?你没看最近咱们紧着和日本首相套近乎嘛。


10月8日,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热情接待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晋三。


日本杂志《SAPIO》指在中共与克林顿赠贿的关键人物中,是一个名为黄建南的
美籍华人。此人在中国出生,台湾长大,留美期间被中共军方吸收成为间谍。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7,7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