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肖庆庆
 
2006年11月28日发表
 

邢质斌邢老奶奶深得江泽民的信任!

【人民报消息】 今天新华网有一个新闻是《邢质斌首获"金话筒奖" 自言"善始善终"[组图]》,邢质斌要「终」了?这比她不下课还成为新闻。

新华网安徽频道2003年10月21日出现一篇文章《邢质斌:“下课”的掌声响起来》,文章说,当初只有黑白电视期间,伴随着我们的就是女一号播音,邢质斌姐姐,后来姐姐变成了邢阿姨,变成了邢婆婆,直到今天,仍然稳稳的每天与我们相见,出现在电视屏幕中。我曾经想过这样几个问题:邢婆婆现在已经56岁了,中国13亿人口中就找不出来接替她的了吗?《新闻联播》开播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了。看了听了邢质斌二十多个年头,干脆改名字叫邢质斌联播如何?本来我想从形象气质上找邢婆婆垄断的优势,没有找到;又从声音上找独一无二,除了听到越来越重的鼻音(我估计有慢性鼻炎),优势也不存在。


拍江马屁的邢质斌。
我就纳闷在此,偌大个中国,31个省级电视台,1300个市级电视台,3400余个县级电视台主播,都是“新人辈出,各领风骚几年”,我们还能找得到另外一个像邢婆婆这样稳如泰山的吗?长江后浪推不动前浪了,正常吗?呵呵

新华网出这种文章,可见中共第一大政治宣传工具都烦她了。央视评选出的2003年度“十大优秀栏目主持人”,邢质斌倒数第二名。但三年又过去了,无论观众给邢质斌多少吐沫星子,她依然在女一号播音位置上稳稳的坐着。是什么原因呢?

殃视一位高层领导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什么时候江泽民不行了,邢质斌才能不出镜。

原来,经济要搞活,那么收视率就非常重要,收视率高,做广告的就多,领导自己的腰包必然需要换大的。根据形势需要,领导层内部前几年就准备要换人,但江泽民特别欣赏邢质斌,不是欣赏她那肉包子脸,而是1999年7月以后,她对于江镇压法轮功制造舆论表现的最积极最配合,不但照准备好的稿子谩骂法轮功,而且念完后还自己加上几句很恶毒的评论。


新华网也希望邢质斌滚蛋!
江镇压法轮功的决定,在十五届政治局常委会里得不到支持,而邢质斌却自己上贼船,这让江泽民大悦。殃视领导说,我们再有意见,观众再有多大反映,谁也不敢换人,也不是没试着换过,但试了一天江就翻车了,说这个位置必须以「政治可靠」为第一考虑因素。

昨天,11月27日,中共前中央军委委员洪学智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按照新华社的报道,这回江泽民应该又找到一次露脸上镜的机会,但前往八宝山最后送别时没有江泽民。别说江前胡后,就是胡前江后的露脸机会都没给!

既然江泽民被踹成这样了,那邢质斌岂不也到了下课的时间?不过,在江没有公开被打倒之前,让邢质斌走人,还得给个台阶下。于是,在殃视赖了30多年什么奖项也没捞到的邢质斌邢老奶奶首获「金话筒奖」。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2,7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