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这事踏实 罗干和坦克肯定不来(多图)
 
秦开窗
 
2006年11月20日发表
 

鹤壁市山城区市民哄抢数万盘参展菊花很踏实!

【人民报消息】 中共统治的大陆有很多其它国家不理解的现象,比如著名律师高智晟发起在家里绝食维权,中共怕死了,上你家里威胁你,就是不让你绝食。而农民的土地被地方贪官污吏侵占后没有粮食吃,无法生存,要求「公仆」解决时,罗干亲自督阵,上坦克车、达姆弹枪杀冤民。最近,汕尾又杀人了,因为农民又要求给自己一条活路。


这和汕尾气氛不一样,大家都微笑。
但是,殃视拿雷锋当避孕套广告商标不管,大白天搭台子跳光屁股舞不管,电视上宣传「一夜情」不管。出了什么圈儿都不管,只要你是犯坏。

安徽省界首市3万盆菊抢夺一空

据中新社报导,安徽省界首市在10月中旬举行「第二届金秋菊花展」,原订展期一个月,结果在展览闭幕前10天(11月15日),所有展出3万盆菊都被抢光。菊花不是厂家提供的赠品,展期也还没结束,就有部分市民完全不理展场工作人员制止,在15日上午7时许开始将展出的菊花以手推车搬回家,路过民众见此也有样学样,不到两个小时,3万多盆参展菊花便被抢夺一空,现场如同台风过境,一片狼籍,只剩残枝败柳与花瓶碎片。

放心大胆的拿,这些人心里有底,警车不会来的,因为这种行为才让中共放心。

河北省邯郸市一万多盆菊全无


穿红衣者:我来迟了!
再说,河北省邯郸市的金秋菊花展,在本月14日刚结束时,一万多盆展出的菊花同样在两个小时内全被抢搬走。市民有的一手一盆花,有的开三轮车来搬;花瓶被撞碎便用胶袋兜着走;有的抢不到鲜花,干脆搬起花盆掉头就走;有推着孩子的大人甚至把花放进童车里。一名民众说:「看到别人都在搬,自己也就搬几盆回去。」两个小时都没人管,当然守规矩的心里忿忿不平。

据《燕赵晚报》报道,是次展出的菊花100多种,合计10万盆。由于大部分参展单位的菊花是租来的,展览结束后需退还菊花或花盆,市民哄抢令不少参展商损失惨重。业者邯郸市锦龙花卉公司的秦女士说,公司参展的1000多盆菊花中不少是珍贵品种,早上公司第一架货车一出公园大门口就被数十人围住抢,一棵价值几百元的大橡皮树也被抢走。最后无办法,公司只好用密封式的货车,才把公园内剩余的菊花「救」走。

河南鹤壁市不尿「八荣八耻」

新华社报导,河南鹤壁市山城区第22届菊花展的最后一天,10月30日上午10点多,鹤煤集团系统的参展单位准备撤展时,许多围观群众上前哄抢菊花,花瓣、泥土、打碎的花盆碎片散落一地。随后,哄抢行为在其他展台上演。大约400人加入到「抢花大军」的行列。有的参展单位眼睁睁看着自家的「宝贝」被抢走。有的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干脆把花朵打掉,以避免蜂拥而至的人流到来。

哄抢时,很多花盆被打碎,街道脏乱不堪,有的甚至在哄抢时为了抢花而大骂不绝。大面积的哄抢长达1个多小时,一度造成红旗街车辆堵塞。

在菊展现场的背景墙上,「谨记八荣八耻,争当文明市民」的标语赫然在目,谁去尿胡锦涛这句话!

江西南昌湖北武汉


花展满地残花败叶,一片狼藉。
南昌、武汉,这些大城市照样发生。只要是党妈妈教育出来的地方,不论城乡,都有发生。不抢白不抢,大家心里都有数,这种事罗干决不会出面安排坦克和机关枪的,所以胆子都越练越大。

2003年11月21日,南昌市第十五届菊花评比展,评比结束后有50多位民众冲入展场抢夺菊花,工作人员上前制止,也没人理睬,场面根本无法控制。其间还陆续有过路的和闻讯赶来的市民加入抢花的「队伍」。有的人一心「埋头」寻找好菊种,甚至有人因看中了同一品种而发生争执。这些哄抢者,小到7岁的小女孩,大到78岁的白发翁都有。抢到菊花者个个眉开眼笑,走出会场,留下满地残花败叶,一片狼藉。

放心,小脚侦击队和派出所都不会找你谈话的,他们关注的是谁想做好人!

《楚天都市报》报导,2005年五一假期,武汉市举行首届花卉展示周,50多家单位带来约200万盆鲜花参展。在展出期间,就有不少鲜花被盗。一些人似是有备而来,从挎包里、口袋里掏出塑料袋,到处转悠,趁机偷拿。5月9日撤展,数以千计的海棠花、蝴蝶兰、百合等被连盆端走。

干坏事?您只管放心大胆的往钱走

哄抢不只没有城乡地区的分别,哄抢的对象也不限于鲜花。

2004年11月9日,广州第二届性文化节暨性用品展览期间,民众哄抢展览物品。2002年3月15日 河南举行「315消费者保护活动」,并进行仿冒品展览,所有展品却在展览开始时就被抢光。哄抢最有利的时机是货车出事时。从哄抢苹果、大白菜、饮料、奶粉,乃至伤者散落的钱财。

《武汉晨报》报导,今年11月8日发生在318国道武汉市蔡甸区成功乡国光村的一起车祸,货车因为闪避路过的小女孩而侧翻,3吨桔子散落一地。闻讯赶至的村民,大多数人不是救护困在驾驶室内的两名受伤男子,而是哄抢桔子,3吨桔子最后仅剩20公斤。

更恶劣的还有甚至设下陷阱,制造车祸,借救难之名实行哄抢。

甚至还有前往桂林旅游的广州人在个人博客上写下旅游恶梦,提醒广大爱好驾车旅游者,每个需经过大桂山的驾车人士,千万要留心道路的状况,因为大桂山村民有组织地蓄意在公路中间撒下多处柴油,在2003年2月3日(正月初三)两三个小时之内造成交通事故20多宗,藉机向司机实施抢物和抬车费用。

记住庞贝城的教训


5000名庞贝人的遗骸层层堆垒,他们被
凝固于这颗“时间胶囊”中。
人,越变越自私,越变越坏,越来越为了自己而去损害他人的利益。有人理直气壮的讲:我不过拿了几盆花,抢了点东西,我也知道不文明,我要有权,我还不干这些事呢?我也像江泽民那样包养几个女人,我也把几十亿美金存到海外,我也学罗干去买矿山,我也把儿女都送到海外,我也一个电话让儿子当科学院副院长,我也把中国电信北方十省的数千亿资产放到儿子腰包里。……

如果用摄像机把中共最高层到农村最基层发生的事情都拍摄下来,再放映出去。我们会发现,人虽然还是人形,但干的都不是人事。

人哪,还记的庞贝城的教训吗?当天灾降临的时候,那都是人自做孽、自绝生路。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7,8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