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进局子了!沈国放替江签字又沾晦气(图)
 
戚思
 
2006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世界上丢丑不是一次两次了,在西班牙国王面前梳头;在冰岛总统举行的晚宴上突然站起来唱歌惊吓各国政要;在老布什面前露贱笑耍猴儿;在辜振甫来访时把台湾国歌不请自唱一遍;出文选要别人代表他签字;……丑闻多了去了,数也数不清。

越来越多事实证明,哪个国家、政府、公司、个人和江泽民沾上边都晦气连连。

冰岛当地有名声的那个第二外国语学院退休教授就因为江去时,他组织人去欢迎,而且自己还乐于受到江的亲自接见,结果除了儿子逃生外,老伴、儿媳、小孙子都因汽车突奔入海淹死了。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因为江泽民去时,大献殷勤,送了一辆救护车,结果很多分厂遭遇特大水灾,损失惨重。


西门子和江家挂钩,不出事等什么!
中央社报导, 西门子为取得合约,付出的贿款可能达一亿欧元,相当一亿二千八百万美元,案情有扩大趋势。其根本原因是,江泽民二儿子江绵康在中国的德国西门子工作时,收取高额「提成」,把进口单轨列车的大生意交给西门子。

前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本来有望提升副部长,结果在联合国就任时紧跟江泽民,运气全无,仅仅因为官官皆有的绯闻风波,年前被降职调回国内,从风云人物被打入冷宫,任世界知识出版社的总编。

前些日子,沈国放不但不思悔改,反而为了再跳回外交部,舔江更频繁了,正好被江所利用。

于是江泽民为了多卖出几本书去,又创造了个大笑话,居然让不沾亲不带故的沈国放坐在新华书店里代他签字。这不是个小事情啊,江授权沈国放代签,也就表明签的字代表江泽民本人,这不严重吗?这具有法律效力啦。

于是,沈国放又麻烦事了,最近被责令检查的原因简直是匪夷所思,说他借十一假期与有夫之妇双双到青岛渡假。现在很多人乱到超出「双双对对」的程度了,而是一女两男,一男三女同床鬼混的彼彼皆是。宋祖英和李瑞英就在中南海淫台撞过车。在当今殃视拿雷锋当避孕套广告商标的时代,沈国放这点事算什么?关键的关键是,一定要和江保持距离,否则沈国放离「进去」的日子不远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4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