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校成了培养「公共汽车」的摇篮(多图)
 
德林
 
2006年11月23日发表
 

你不坏,也送你去学坏!
【人民报消息】 网上现在最热评的是,女演员张钰状告三个导演,上床睡了觉,却不履行安排角色的「合同」,说这是文艺界普遍的现象。

今天看到了一篇不算新闻的新闻,但与此有直接的关系。新华网杭州11月21日报导,艺术学校的学生被送到娱乐场所当陪酒女。当陪酒女比和几个导演上床更「公共汽车」。

事情发生在今年4月,桂林市舞蹈中等职业学校的两名老师到桂林市大河乡各中学招生,在老师天花乱坠的游说下,少不经事的学生们出于对艺术的向往和对前(钱)途的憧憬,不少学生高高兴兴的跟着老师去了学校。

这些孩子哪里想到就此跌入了色情的陷阱。上学才半年,学校就迫不及待的露出狼的本色,提出要送孩子去杭州实习。学校信誓旦旦的向家长保证,学生们实习的都是正规演出场所,每个月有750元的工资,两个月后还会增加到1200元,至此许多家长和孩子都为此感到很高兴。学校在10月9日和10日,共送走了22名女生。临行前老师深恐这些还不很懂事的摇钱树有所万一,还特别叮咛这些孩子“这次没有老师陪你们去,到杭州后有人接你们。记住,给家里打电话要报喜不报忧,有什么事打电话回学校,跟老师说。”

「报喜不报忧」已经暗示前面有无数的「忧」在等待。


三呆婊指引全党全军全国淫乱!
果不其然,到了杭州后开始了一连串的恶梦。15岁的小嫣对记者说:“我们到杭州后,一个叫苏玉的师姐带我们,我们的学生证或身份证都被师姐拿走了,师姐还告诉我们,上班要打扮成熟点,如果有人问起,就说18、9岁,不能说真实年龄。”几天后,小嫣和同学被送到一个名叫“流金台”的演艺吧上班。苏玉告诉她们,在那里上班有订桌任务,就是陪客人喝酒,留下客人电话。16岁的小雨说:“上班后,经理叫我们去陪酒,我们不敢不去,因为有规定,不去的话一次要扣50元钱。那几天,宿舍里的同学经常喝醉回来,整夜哭喊着要回家。”

另一位叫小梅被安排在一个叫“绝色塘”的场所演出。“第一天上班,我就见师姐双双和丽丽被叫去陪客人喝酒。丽丽姐坐在客人中间,被他们摸来摸去的。一个客人摸了丽丽姐的胸部后,送了5个花篮,还说要送部手机给她。双双姐对我说,你看丽丽,只不过陪客人喝了几杯酒,就得了5个花篮。客人给你送一个花篮,你就能提成40元哟。第4天上班后,酒吧的主持人过来叫我去陪客人喝酒,我推脱不掉,只好过去了。从没喝过酒的我当晚被客人灌了8杯,头晕晕的。”

学校董事长郭桂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于礼貌,让她们去敬敬酒也没有什么不妥。自己组织实习『是为了帮助这些贫困的孩子,是在做好事。』」既然是好事,郭桂生何不让自己的女儿去冲锋陷阵?

他还说,学校招收的不少学生都是他的同乡甚至亲戚,“我怎么会去害她们呢?”正是同乡或亲戚骗起来才顺手。这样的例子还少吗?媒体报导了太多女孩子被人贩子卖到偏远地区给不认识的人当老婆或卖去当妓女,大多数都是被同乡或亲戚坑害的。

当整个社会堕落的时候,人会把干好事当成傻瓜,而对干缺德事搞到钱的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报导说,记者来到这些女生们“实习”过的“后宫”等演艺场所采访时看到,收到花篮的小姐都努力的陪客人喝酒,还与客人搂搂抱抱,有的还抽着烟。这里的“表演者”70%是陕西、山东、广西等地艺校的在校学生。记者在附近其他一些酒吧、夜总会,看到的情景和“后宫”夜总会相差无几。中共统治下的美其名为演艺学校的场所,实际上是妓女的摇篮。

殃视在2003年的焦点访谈节目中曾报导过,江西省文艺学校萍乡分校,安排9名女生到福建厦门东方明珠夜总会「实习」,这些女生全部未满18岁,除了表演歌舞之外还要「陪酒」,校方每年大约从这些学生身上赚到13万元人民币的额外收入,而学生家长多半不知情。

萍乡分校校长何家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坦承他知道学生所处的地方「是个染缸」。但是被问及「既然知道是个染缸,你还把学生放在污染最严重的地方去?」他竟理直气壮的说:「终究要去染的。你必定要走上市场,必定要走上这个舞台的。」


不全卖了,能去这么高级的地方走调?
他为何敢在殃视上如此理直气壮,因为他把这个「伟光正」看的透透的:做好人危险,干坏事安全,就怕你想不到那个坏地方去呢,想到就发财!

果不其然,自从殃视对萍乡分校采访后,短短的几年,这样的学校就不显孤单,而且供不应求,谁干谁发。眼红的连曾庆红主管的党校都撕下遮羞布干起了这种营生。而且如抽鸦片一样,还互相交流经验。淫乱又导致了性病、爱滋病,医院的大夫们又有钱赚了;避孕套商标堂而皇之的用上雷锋图片了,殃视不但天天兴致勃勃的播放这个广告,而且还引诱女性说,把李瑞英打出中南海的宋祖英又去哪个国家开猫叫个唱会了,……。

年终到了,该轮到党侃侃而谈了──今年的繁荣娼盛又创造了XXXX「就业」机会。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7,9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