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田恬
 
2006年11月24日发表
 

美国生物学家透露,江泽民将窒息而死!(人民报)

【人民报消息】主管林业的江泽慧曾经下文要求保护稀有动物癞蛤蟆,而江泽民当政时下令用来赚外汇的「田鸡腿」不许出口了,理由也是要保护。不管江氏家族如何要保护自己的族人,蛙类在世界范围内锐减。

从1990年开始,生物学家们吃惊的发现,哥斯达黎加保护区中的蛙族正逐渐消失。上个世纪80年代末,那里栖息的丑蛙(harlequin)和金蟾蜍(golden toad)现已无影无踪了。在整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热带溪谷中,曾经栖息着至少110种皮表鲜艳的丑蛙;而在上个世纪最后20年中,它们中的三分之二已经灭绝。

《自然》杂志1月12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说,一种名为壶菌(chytrid fungus)的真菌,可在丑蛙的皮肤上繁殖。正是壶菌引发的致命疾病,导致世界数百种蛙类面临灭绝的危险。

这一由哥斯达黎加蒙特韦德自然公园热带学中心的生物学家庞德斯(J. Alan Pounds)领导的研究发现,在青蛙皮肤上繁殖的“青蛙杀手”壶菌,可使青蛙皮肤变得坚硬,阻止其通过皮肤呼吸和吸收水分的功能,使其窒息并脱水而死。


江氏父子往哪里逃!
不让青蛙喀喳一下死了,而是使其「窒息」而死,不可思议的是,这受罪的过程竟和江泽民最后是绞刑,窒息而死,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蛤蟆先行一步,癞蛤蟆头儿最后走,这也符合历史的规律。现在陈良宇下去了,黄菊不许乱说乱动了,贾庆林也危在旦夕,李长春也蹦哒不了几天了……,噢,江泽民快了。

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生物学家瑞考维兹(Lara Rachowicz)说:“几年前,它们多到你可以在浅水域中看到水底厚厚的一层蛙卵,人在岸边走,很难不踩到一只青蛙。”前几年江泽民确实好象不可一世的样子,但现在衰了,瑞考维兹说:“然而现在你会看见湖底有很多死蛙,在约塞米蒂等三个加州的国家公园中,只有大约650只黄腿山蛙,多数湖中只有一到五只,不能保证生存,并且85%都被感染了致死的真菌。”

2004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现存的约6000种青蛙、蟾蜍和蝾螈中,近三分之二已经灭绝和面临灭绝危险。上海市委被中纪委称为「基本都烂了」,也就是江泽民的老巢都得处理了。

报导说,青蛙种族,无论生命力多强,或生活得多闭塞,都无法逃避壶菌的追杀。生活在一些从未见人迹的栖所的蛙族都正被壶菌感染而迅速死去。尽管“青蛙杀手”已现形,但研究人员仍对蛙类为何会遭此灭顶之灾感到困惑。

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部在加州首府的办公室主任麦克奎兰(Harry McQuillen)对这种困惑感到不解,他说,“这是属于上帝的旨意一类的事,你如何能处理这类看起来超乎你的控制的事?”

这话说的极是,谁能料到江泽民能在到处搜集他作恶证据的时候,居然出了一本《江泽民文选》,把群体灭绝罪白纸黑字一五一十交代出来呢?这确实超出人的想像。


人人动手灭江!
最近有一个趣味新闻是中广新闻报导的,圣诞节快到了,纽约曼哈顿苏活区一家高级的男士精品店,在一堆价格几百美元的男士精品旁,堆放了每盒售价四十美元的青蛙解剖工具组,盒子里面除了剪刀、钳子、放大镜和说明书等解剖青蛙的用具外,还有一只真空包装,经过防腐处理的青蛙。

噢?还有放大镜。看来光把它开膛破肚、大卸八块还不行,还需要仔细观察江泽民其人

一盒解剖青蛙用的套装工具和一只死青蛙被当作圣诞礼物出售,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事情,在2006年的圣诞前夕出现了。

死青蛙……它在向世界透露什么信息?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9,5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