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要将你们排在第一个(多图)
 
2006年11月22日发表
 



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艾额可洪市第六十届“鹅妈妈联欢游行”并获奖。

【人民报消息】“在你们出现之前,整个人群闹哄哄的,你们一出现,人群中噪音一下就消失了,我们整个环境变的平和了。明年我们要将你们排在游行的第一个。”第六十届“鹅妈妈联欢游行”游行组委会主席查克先生激动的对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发出感叹。

据明慧网报道,2006年11月19日,美国圣地亚哥和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了艾额可洪(El Cojon)市第六十届“鹅妈妈联欢游行”,这是圣地亚哥地区最大规模和最高规格的游行之一,法轮功的队伍为观众带来了“真善忍”的美好祝福。




精美的莲花花车吸引了所有观众。




富有东方特色的腰鼓队十分受欢迎。

今年参加游行的有一百四十个团体,两英里半的街道上更是聚集了数万的观众。

法轮功队伍由腰鼓阵打头,五十多位腰鼓队员人人一身金灿灿的炼功服,在灿烂的阳光下,分外耀眼夺目。随着 “法轮大法好”的乐曲,在雄壮的鼓声中,一路威风凛凛走来,赢得观众真诚的叫好,不断对着队伍说:“太美了!谢谢”。

一位四十岁左右的西方女观众更是激动的止不住流泪,她单腿跪下,双手合十向队伍致意。

跟在腰鼓阵之后的是美丽的仙女队和精美的莲花花车。花车顶端盛开着一朵巨大的粉红色莲花,层层花瓣由透明的粉纱精制而成。车首的花丛中,五名东西方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做着功法演示;五名身着唐朝仙女服的学员伴着美妙的音乐曼舞,展现一幅祥和、美好的画面。

当队伍经过解说台时,解说员情不自禁站起来,忍不住一连说了好几个Peace(祥和)、Peace、Peace、Peace…… 路边观众纷纷拿起照象机、摄象机抢拍镜头。

当法轮功学员的花车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大声宣布:“这里我们迎来了‘法轮大法’,教导‘真、善、忍’的平和功法……”。

游行组委会主席查克先生激动的对学员说:“在你们出现之前,整个人群闹哄哄的,你们一出现,人群中噪音一下就消失了,我们整个环境变的平和了,明年我们要将你们排在游行的第一个。”

法轮功队伍获得了游行的公主奖。法轮功学员们不仅和美国民众分享中国独特的传统文化,更重要的是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这里的人们。整个游行由当地电视台录像并当天播出,将“真善忍”的美好祝福带给更多的美国民众。

 
分享:
 
人气:13,0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