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卢笙
 
2006年11月14日发表
 

有400多年历史的东竹林寺。

【人民报消息】藏传格鲁教派八大寺庙之一的东竹林寺让僧人觉得骄傲的地方,是几座纯金制成的坛城,除了布达拉宫之外这里是独一无二 的。寺院里还供奉了许多佛像包括镀金弥勒法轮佛像、白度母像、三世诸佛像、文殊菩萨像,还有唐卡(宗教卷轴画)阎罗王群像,壁画,以及其它珍品。

最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在三层中间的殿里供奉了一尊印度赠送的释迦牟尼像,眉心和胸口各镶嵌着一颗钻石。

喇嘛介绍说,这尊佛像很神奇,如果是有“佛缘”的人,会看到佛像是微笑的,眉心的钻石也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围拢上来的游客都使劲盯着看,人群里有人欢快的叫道:「是微笑的,是微笑的,我看到是这样的……」。来这里的人当然都希望自己有佛缘。还有人说:我看到钻石发光了!


东竹林寺有福了。
喇嘛很认真的说,「到现在为止,我只知道一个人来的时候佛祖像眉心的钻石发光」,他停顿了一下,大家都闭住了嘴巴。

「这个人叫李洪志。」他说的很平静,但听的人全都呆了。

「他来的时候钻石发出耀眼的光芒,像闪光灯一样,持续了很久,后来有一个人拿出相机想照下这个奇景,但那个光就从额头的位置进入了佛像的嘴里,不再亮了。」

……半晌,一位看起来有点派头的游客突然说:你说的这话让中南海怎么活!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1,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