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布什黄牌警告!一张卢武铉两眼睁不开的图片(图)
 
辛馨
 
2006年11月18日发表
 

为何布什侃的来劲,卢武铉面无表情?(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我们看到过南韩总统卢武铉的不少照片,像11月18日在越南召开的APEC会议时,和布什会晤的表情却是鲜见的。布什打着手势很起劲的侃侃而谈,卢武铉竟然没有随之起舞,反而两眼睁不开。

据BBC中文网报导,此次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非正式领袖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是北韩核子危机。

布什18日与卢武铉会晤时,希望可以得到南韩的支援,协助解决北韩核武问题,全面执行联合国就北韩进行核试的制裁,严格截查所有怀疑替北韩运送核武和导弹的船只。

毫无疑义,这些船只多数是中共的。而中共又是美国在「和平」解决北韩问题上一直依靠的对象。

前不久北韩搞核武试验,扔出几枚臭蛋。日本怒气冲冲要制裁这个总想危害亚洲和平的混蛋,但在联合国没有通过,仅仅搞了折衷而已。姑息养奸,倒让北韩底气十足的叫嚣,让日本从六方会谈中滚出去。


搞来搞去,左谈右谈,南韩发现,弄到最后,得自己单打独斗院子里的恶霸,而南北韩之间的亲属关系又是拉不断扯不断的。按照北韩「捣蛋」的质量,距离顶多就能从这屋扔到那屋,受害的就是亲戚。所以卢武铉心里发抖,不敢轻举妄动,他觉的布什隔着太平洋说话不嫌腰疼。面对布什侃的大山,卢武铉面无表情。

因为担心截停和搜索北韩船只会惹起军事冲突,卢武铉表示,不会全面的参与有关行动,南韩只会支持防扩散安全倡议的原则和目标,只做防扩散安全倡议的「观察员」。

布什说,我感谢南韩对防扩散安全倡议的支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和平解决北韩问题。南韩何尝不希望如此,但没有人撑腰解决北韩养父中共的问题,南韩的脊梁骨始终直不起来。

白宫发言人史诺埋怨道,南韩虽承诺会支持防扩散安全倡议,但没有任何详细资料。

史诺表示,布什明白卢武铉的顾虑,因为共和党刚经历了一个失去国会控制权的选举。

原来,白宫知道卢武铉见了布什睁不开眼的原因,那么布什是否知道共和党众多议员的败选和共和党失去国会控制权的原因,都是因为对中共的姑息政策?

上天给予美国维持世界和平的历史角色,如果「世界警察」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而对于暴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么世界秩序将会是什么样?

不做好老天爷安排的角色,可不是好玩儿的事。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4,1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