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梁新
 
2006年11月14日发表
 

中共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
二秘王鹏飞被逐。
【人民报消息】上网查查,中共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二秘王鹏飞曾经到处流窜,非常活跃。现在加拿大外交部的网站证实,9月份仍然在“驻加外交和使领馆人员”名录中的王鹏飞的名字已经被撤下。

王鹏飞这张照片是8月15日拍照的,因外交签证10月25日过期,续签被加拿大外交部拒绝后被迫离境。据知情人透露,王鹏飞签证遭拒原因是在加国收集法轮功学员情报及进行非法的反法轮功活动,其作为超出了外交官的职权范围。

4月3日,中共主持的海外留学生的《神州学人》网站是这样描写这个被加拿大政府驱逐出境的人的:「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二秘王鹏飞是一名年轻的外交官。在工作中,他常常废寝忘食,加班加点,几乎没有休息过完整的周末。他利用一切机会,接触、了解留学人员……」。

为中共越卖力罪过越大

为中共越卖力罪过越大,这让人想起62岁的人民日报前社长许中田,2002年10月24日卒死,人民日报员工透露,许中田那晚是在办公室内因心脏病发作紧急送医不治而去世,这与他忙碌筹划十六大有关宣传工作有关。老百姓说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什么都是假的。」那许中田为扯谎而累死有什么光彩呢?

尽管中共驻加拿大大使卢树民在王鹏飞离境前使劲给其打气,王鹏飞的面色一直非常难看。这时中共都老实了,没有人为他说话,馆内其他工作人员都受到极大的震摄。有人说,王鹏飞年纪轻轻的,仕途就这样断送了,实在划不来。使馆有人说;这傻小子,让共产党涮了,我早提醒他悠着点儿,就是不听,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王鹏飞中毒甚深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戴工羽介绍,王鹏飞在加拿大渥太华大使馆教育处主管留学生工作。但他在职责范围之外,非常积极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关于法轮功修炼者的情报,并利用少数不明真相的留学生团体干扰、阻碍渥太华地区法轮功学员的正常活动。

“2003 年12月,温家宝曾访问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家宝下榻的维斯顿旅馆和平请愿时,打出‘欢迎温家宝’,‘严惩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当时,使馆教育处二秘王鹏飞等人亲自出马,指挥在场不明真相的留学生和华人竭尽全力用红旗挡住‘严惩江泽民’的横幅。”戴工羽说,“因为他们的行为过激,这些人曾受到皇家骑警的警告。”

2004年4月,王鹏飞在海外留学生主办的“神州学人”上曾刊登过一篇署名文章,文章说,“该校(魁北克大学)中国留学生联谊会主席孙研介绍了学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以及与法轮功分子的斗智斗勇。” 结果,王鹏飞把自己斗回中共大本营去了。

时辰不对了


李肇星不愧是中共政权门面!
别国都是把自己的外交官培养的彬彬有礼,而中共恰恰相反,哪个在国际上越耍流氓,哪个越升官。李肇星那种看了就让人想吐的形像做中共的门面确实太恰当。老天爷造了丑陋的东西,就是为天灭中共时使用的。最新的例证就是中共花大价钱买下世卫总干事之职给了同样令人作呕的一个形像,一个能够与中共匹配的形像。

王鹏飞以为没人敢惹中共呢,其实正因为谁都敢惹中共,所以中共才不得不在世界范围内撒下间谍特务密网,砸下天文数字的钱去买通。王鹏飞以为像李肇星那样随便撒野,自己就可以迅速提升呢,没想到,时辰不对了。连罗干都借出公差为自己在阿根廷购买矿山准备逃亡之用,王鹏飞还折腾什么呢!

正气需上升

很多国家惧怕中共,以为惹着它自己会损失什么,加拿大政府碰了中共,不给迫害法轮功的外交官续签证,也就是变相的驱逐出境。到期前王鹏飞还等着中共展开外交攻势,跳脚给他撑腰呢,结果,怎么样?中共至今连声都没吭,屁都没放一个。10月25日前王鹏飞乖乖走人。这就是中共奴才的下场。

如果世界各国都能如此,都能抵制独裁中共的重金收买,制裁中共在他国领土迫害法轮功,那么正气上升,邪气消除,哪里还有中共的容身之地!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6,3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