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不给「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绿帽子(图)
 
屠龙
 
2006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6年10月12日,被江泽民“大哥”一手捧红的宋祖英又花着人民的血汗钱到美国去包下顶级剧院,唱卡拉OK,过演出的干瘾。因为租金给的多,所以在肯尼迪中心大受高规格接待。

老美不认中国字,但知道这回来的这个富婆姓宋,所以老美都叫她“song”。“song”并不懂这一点,以为是老美因为喜欢她而给她的昵称,所以在新浪等大媒体上用这一点大加宣传。

其实“祖英”的发音对老美实在太绕口,读起来就象英文“zoom in”,(拉近,放大),对女士“zoom in”颇为不雅。何况宋也是徐娘老矣,“zoom in”后,皱纹颇多,也没法看。所以为表示礼貌,以姓称呼。

资本主义社会,你钱给得大方,自然服务就周到。这次老美对“song”的要求可谓言听计从,无论他们认为有些要求多没道理,只要一说“这是song要的”就没话说。甭管谁都明白,把这奶奶好伺候了就有票子花。

这会儿江“大哥”失势,宋对这一点也心知肚明,所以演出中少了江最为中意的《走进新时代》、《好日子》、《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却增添了几首《木兰从军》《孟姜女》等,颇有“大哥”不行了,我自己上的味道。

这次宋的唯一保留曲目是那首著名的《龙船调》,自然也少不了那句著名的对白:“妹娃要过河,哪个来推我嘛?”,这回失势的江“大哥”自然是推不动了,所以台下几百个拿了钱的老美打着口哨喊“I can help you!”(我来推!)

宋美人这回唱歌如此不给“大哥”面子,不知道这钱是谁掏的腰包,如果不是在国内已找了个新靠山给老江戴上绿帽子的话,看“song”这次与老美互动的架式,江泽民临死前戴绿帽子的希望依然是大大的,而且很有可能是美国货咧!




一个不够!宋祖英肯尼迪中心与老美互动。



 
分享:
 
人气:30,4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