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孟業呼籲中共政權主席胡錦濤退黨
 
2005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嘯12月29日報導)張孟業因修煉法輪功慘遭中共殘酷的迫害,被迫逃離中國,12月29日在臺灣立法院,呼籲昔日的同學──中共政權主席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勸告胡錦濤爲中國人民、爲他自己着想,要認清歷史的發展形勢「退出共產黨」。

據大紀元記者楊加臺北報導,立法委員王塗發也回應表示,目前近700萬人退黨,恐怕中共垮臺是很近的事情,「希望中國有一個真正民主、法治的政府,才真的是對中國人民有好處,對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廣東電力學校高級講師張孟業是中共政權主席胡錦濤清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29日張孟業在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敘述自身因修煉法輪功遭受的迫害,並呼籲胡錦濤退黨。

張孟業自述其於1979年4月得急性肝炎,後轉成慢性肝炎,肝硬化。十餘年來,頻頻住院治療,天天吃藥,花錢無數,都難奏效。在1994年7月幸運的遇到法輪功,從此不再服用任何藥物補品,病完全根治,從此再苦再累,肝病都沒有復發。

1999年11月張孟業夫妻赴京上訪,致信中央,但卻因此被劫持至廣州市第一勞動教養所強制勞教2年多,期間遭到各種侮辱與虐待。「當時在中央常委開會研究法輪功問題時,胡錦濤是反對鎮壓的」張孟業說,我曾幾次寫信向胡錦濤夫婦推薦法輪功,寄給他們《轉法輪》。

在參加清華學友聚會上,張也介紹了自己煉法輪功起死回生的經歷,他覺得胡錦濤對法輪功是有一定了解的,沒有對法輪功的直接血債。

張孟業表示,法輪功並不求什麼平反,天要亡中共,中共也沒有資格爲法輪功平反。「法輪功給胡錦濤的是個人選擇的機會,如果他今天選擇結束迫害,他就選擇了自己的未來」。

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教授深有同感,他認爲胡錦濤無須替江澤民、羅幹背上血腥的黑鍋。在目前中共高層鬥爭嚴重,中央對地方也沒有制約的力量,胡錦濤應該做當初趙紫陽沒有做的事情──登高一呼解散共產黨。


 
分享:
 
人氣:15,3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