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沒做好準備的根本原因(多圖)
 
戚思
 
2005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加拿大媒體報導認爲,雖然2008奧運在即,但中國並沒有做好準備,尤其是在社會軟件和人文文化方面。其實何止是軟件,首先是社會制度的問題,這是一切問題的首要問題,這個問題解決了,社會軟件和人文文化方面的問題就迎刃而解。

中共培養國民對血腥的麻木和欣賞

中共在搞到奧運舉辦權不久就宣佈要投入3萬億人民幣辦世界上最昂貴的奧運會。

加拿大全國電視臺CTV駐中國記者最近發回的報導表示,中共統治下的經濟正在高速發展,城市高樓大廈聳立,現代化的建設和商業設施讓人眼花撩亂。中共政權的首都北京正在爲2008年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奧運會做足功夫,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

記者說,但是在中國可以看到許多令人感覺和現代文明社會格格不入的東西。電視鏡頭展示的是武漢一家動物園的場景,飼養員把一隻牛趕進老虎園,一羣老虎撲上來將牛撕咬成一堆血肉模糊的骨架。

報導說,遊客只要花上五元人民幣就可以觀賞一場這樣血腥的表演。爲何票價如此便宜呢?就是爲了讓更多的人去觀看。中共要培養國民對血腥的麻木和欣賞。

《九評共產黨》的第七評中對這個問題有非常深入的事實說明。美國總統胡佛向全世界推薦雷震遠神父的著作《內在的敵人》,雷震遠神父寫道,一天,中共要求所有的人都到村子的廣場上去,小孩子們則由他們的老師領着,目的是讓他們觀看十三個愛國青年是如何被砍頭的。在宣讀了一些莫須有的罪狀後,中共命令已經嚇得臉色發白的教師領着小孩子們高唱愛國歌曲。在歌聲中出場的不是舞蹈演員,而是一個手持鋼刀的劊子手。「劊子手是一個兇狠結實的年青共兵,臂力很足。那共兵來到第一個犧牲者後面,雙手舉起寬大銳利的大刀快如閃電般的砍下,第一顆頭應聲落地,在地下滾滾轉,鮮血像湧泉般噴出。孩子們近於歇斯底里的歌聲,變成了不協調雜亂的啼叫聲。劊子手連續揮動了十三次鋼刀,砍下了十三顆人頭,隨後中共的士兵們當着孩子們的面一起動手,對死者剖腹挖心,拿回去吃掉。「小孩子們嚇得面孔灰白,有幾個已經嘔吐,膽戰心驚的教員們責罵着他們的學生,一面集合列隊返校。」從此之後,雷神父常常看到孩子們被迫去看殺人。直到孩子們已經習慣於這種血腥場面,他們變得麻木,甚至能夠從中獲得刺激的快感。

這正是中共目前正繼續進行的訓練課程,只不過這一次不光是訓練小學生,而是隻要花上五元人民幣就可以上課,就可以去掉人性!

世界動物保護組織發言人萊得勞表示無法接受這種餵食方式,「這是非常殘酷的,故意把牛、豬甚至馬活生生的丟給野獸,讓它們成爲獅子、老虎的美食,這太殘忍!」他認爲動物也有生命尊嚴,這是現代社會的基本價值觀。

報導說,中國的許多動物園都是用這樣的方式管理的,人們並不認爲這種作法有什麼不妥,有些人甚至和那些小孩子一樣變的從中獲得刺激的快感。這正是我們在媒體報導中看到的,上百人四個小時圍觀一個人被慢慢用刀殺死,上千人圍住高樓盼着親眼目睹走投無路的訪民快點跳樓……。


女學員遭中共惡警強暴和摧殘(明慧網)
人的生命比動物高貴的多,珍貴的多,但是中共從來沒有把人命看作一回事,也調教國人增加獸性,甚至鼓勵人變的連畜生都不如。 近日,中共把四川楠木寺勞教所七中隊、雙手沾滿鮮血、喜歡用性虐待迫害法輪功學員、人稱「變態女人」的女惡警張小芳評爲「全國十佳青年」。毆打武漢大學畢業生孫志剛致死的廣州黃村街派出所9月1日獲全國一級優秀稱號,據悉,黃村街派出所是廣州唯一獲此稱號的派出所。

這個月,汕尾的槍聲帶走了七十多條人命,僥倖活下來的受傷村民被從醫院和家裏直接抓走,至今生死未卜。中共強迫那些遇難者的家屬簽名,誣衊自己的親人死於炸藥自殺,而屍體卻被中共焚屍滅跡。

對於西方民主社會中生活的人來說,餵食老虎的野蠻方式都是匪夷所思的,任意殺人簡直是不可想像。但是它在中共政權下卻發生了,而且天天都在發生,天天正在發生!

中國2008奧運沒做好準備的原因

奧林匹克精神是互相了解、友誼、團結和公平競爭的精神。奧運會期間在主會場燃燒的火焰即是奧林匹克聖火,象徵着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宗旨是通過沒有任何歧視、具有奧林匹克精神的體育活動來教育青年,從而爲建立一個和平的更美好的世界作出貢獻。

中共所幹的一切都毫無人性而言,因爲它就是這樣的一個與現代社會的基本價值觀和奧林匹克精神完全背道而馳的東西。


汕尾被殺農民家屬跪求領屍遭拒
自稱「幽靈」的共產黨「公開宣佈: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這個幽靈從西方潛入中國後,中國人民經歷了數不清的腥風血雨的政治迫害運動和大屠殺,中共竊權的五十多年裏,僅僅幾次運動就至少殺害了8000萬中國人,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明遭到徹底的踐踏和摧殘!

近來汕尾的殺人槍聲響過之後,黑後臺羅幹去阿根廷尋找後路,但高智晟律師給胡溫的公開信揭露了中共的嗜血機器依然在毫不掩飾的運轉。那些虐殺人民的劊子手們在逃亡前不但不肯放下屠刀,而且愈加兇殘。無可辯駁的事實告訴世界:中共是一切人間悲劇的製造者,只要中共血腥政權存在一天,這種暴行就不會停止。

要想舉辦奧運會,最基本的條件是對生命的尊重和愛護。所以,中國要想舉辦奧運會,就必須先進入「建立人民政權」的程序。

很顯然,中國2008奧運沒做好準備,因爲中共還沒有垮臺。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圖)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下)(多圖)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上)(圖

 
分享:
 
人氣:117,2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