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退黨才能徹底解決中國存在的問題
 
2005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高智晟對上海訪民說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話:要解決中國的問題,很簡單,退黨,走上街頭。要持續的有人退黨的話,兩三年之內,要黨員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團合作的話,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它連命都沒有了,怎麼殺你呢?退黨,去信神,這是我們目前能做的。

連接收聽

12月24日,50多位上海訪民自發的前往北京拜訪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感謝他給予上海拆遷戶的支持。

(錄音)訪民:我們很感激他,所有特意到北京來看望一下,向他表示一下我們對他的心意吧。

(錄音)高智晟:抱歉,抱歉,我這座位……,來了有多少人?有50個人嗎?50多個人。我這座位也坐不下。你們自己找座位坐,就等於幫助我,好不好?好,謝謝。

看到誠意的訪民到訪,高智晟表示這是他今年收到最大的禮物。

(錄音)高智晟:今天我非常的高興,應該說我今年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就是你們來看我。事實上,在坐的也非常辛苦。我沒有給你們提供任何幫助,但是呢,一羣一羣全國各地的上訪的人來看我,我們感覺到這真是巨大的財富資源。像這樣的人民是多好的財富資源。但是呢,現在的流氓政府,把這樣的人民,全部邊緣化成爲一種(流落)街頭,強制和他們進行鬥爭的,它把你磨鍊成這麼一種狀態。

(錄音)訪民:其實我們到今天這也是他們把我們推向它的反面。

當訪民代表感謝高智晟律師敢於爲弱勢羣體說公道話的時候,高智晟表示他的膽量來源於那些坐過老虎凳的人。

(錄音)訪民:我們非常非常謝謝你的勇氣,你敢於說那麼多真話,老百姓非常非常的感動。

(錄音)高智晟:我爲什麼最近一連串的對專制獨裁採取猛烈的批判,爲什麼?我的膽量來自那裏?就來自持續和那些坐過老虎凳的人打交道。那些人沒有什麼期盼,我就是維護我心裏的信仰自由,我可以在老虎凳上爲你唱歌。政府應該看到這一幕,就是多年來的殘酷打壓,沒有解決任何問題。

高智晟還風趣的與探訪他的訪民說起他哥哥幫他算卜的事。

(錄音)高智晟:我剛才接到我大哥的電話。我的老家他們是信神的,他們剛才到我的老家附近的那個廟裏面給我問了一卦,說我春節之前有牢獄之災。我說我早就知道。我大哥感到非常害怕,說怎麼辦。我說沒有什麼可怕的,無非就是換一個地方過年。(鼓掌)

談到中共的監獄,高智晟表示中共的監獄只能是培育人民對暴政的仇恨。

(錄音)高智晟:監獄是隻能是培育人民對暴政的仇恨。中共的監獄是最好的教育人民的場所。包括這次鄭怡春的一個弟弟一個哥哥,他們從來都不關心政治,他們兩個都認爲他哥哥是不是有神經病:共產黨是如何如何的好, 你持續的寫批判文章批判它?這一次鄭怡春被抓以後,等於徹底的教育了他全家。使得他全家成了堅決的異議分子,它關一個人,迅速有一批人跟上。

高智晟律師最後告訴訪民,目前要解決中國存在的問題,只有退黨。

(錄音)高智晟:要解決中國的問題,很簡單,退黨,走上街頭。要持續的有人退黨的話,兩三年之內,要黨員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團合作的話,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它連命都沒有了,怎麼殺你呢?退黨,去信神,這是我們目前能做的。走出家門。你們已經不僅僅是走出家門了,走到北京來了。

(希望之聲廣播電臺)

 
分享:
 
人氣:16,6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