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跟中共翻車 不許金正日次子繼位
 
肖慶慶
 
2005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了繼續做美國和平壤的「協調人」,也爲了讓美國以爲難纏的金流氓還統治着北韓,中共與目前掌權的北韓領導人協商,讓金正日次子繼位以掩蓋其早已炸死的事實。爲此,金正哲在歡迎胡錦濤的國宴上露面。

但是,北韓高層對此非常不滿,因爲這樣下去是非常危險的,時間長了,金正哲隨着年齡的增長,會有自己的勢力,那時就弄假成真了。

所以,北韓掌實權者勞動黨書記金基男、勞動黨宣傳鼓動部第一副部長李在日、人民軍大將玄哲海、樸載慶等人最近公開否定中共的餿主意。

他們的做法是,擡出死去的金正日,說他近日下達特別指示, 禁止議論繼承人問題,以免「父子世襲」之類的話,成爲國際社會的笑柄。最有趣的是,他們假傳死鬼金正日的話,「繼自己之後,如果權力世襲延續到自己的兒子一輩的話,會給金主席(已故北韓國家主席金日成)和自己的形象抹黑,成爲國際社會的笑柄。」他強調說,「不要言及繼承人問題。」 這哪裏是金正日說的話呀,明明是那些炸死金正日的人的意思!

更穿幫的是,爲了消除對金正日的崇拜,他們編造出「金正日也指示,嚴禁把已於去年逝世的夫人高英姬稱爲「平壤的母親」」。

全世界都知道這個稱號是高英姬活着時金正日起的,金要求把自己寵妾的威望推到極限。現在高英姬死了,也無法把持權力了,除了「消除金氏王朝的一切影響」這個理由外,「嚴禁」有什麼實質意義呢?

中共感到,對付金正日並不難,難的是這些伸手向中共要完錢,轉身就翻車的北韓掌權者。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3,9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