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祕密跟蹤不成咱就再公開來
 
作者:高智晟
 
2005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所謂事無常勢。昨日和前天兩天,成羣的便衣突然玩起優雅來!

將流氓無賴式的公開跟蹤換成流氓無賴式的祕密跟蹤。十數輛車、數輛摩托車、數輛自行車,不下三十名的便衣弟兄,在青天白日下,要是弄出人不知的狀態僅有一種可能,即己莫爲。這己莫爲是不成的,若要己莫爲,即意味着躲在那羣便衣背後的操盤者須放棄盯住高智晟全家的目標,這事關亡黨亡國的問題,豈容懈怠!

今天一大早我到公園鍛練,幾名便衣始終散圍在我的四周,較前兩天相比,今天跟蹤的規格有明顯提升。返回家的路上,數名便衣緊隨身後,早飯後,夫人帶女兒到音樂輔導老師家,一出門幾名便衣即如影相隨,女兒在老師家學習一個小時,便衣無聊的守候在門口,後一直尾追至女兒她們回家。12點,女兒又要赴學校去學英語,送她下樓,望着瘦小女兒背後又跟着上去的兩名人高馬大的便衣,胸中的憤怒及無奈難抑,如此小孩子,即被如此骯髒的過程、每天24小時地裹脅着,我無法想像這種由我的國家領導人一手操持着的流氓行徑對孩子今天的心理及精神的影響!

送走女兒,夫人建議中午去吃肯德基,跟蹤車隊如臨實戰,沿路不同角落停候着的六輛車梯次跟進,每輛車裏都有最低兩名便衣,每輛車的副駕駛座上者均手持對講機。我發現他們多有故弄玄虛、故作神祕狀者,你能明顯的感到,只要有我出現時,躲在陰暗處的人對那羣便衣的熟練指揮。

到了肯德基,我們要了一些吃的坐下,一名戴着眼鏡的大個子便衣竟面無表情的圍上來,站在夫人對面,距離不到1.8米左右,其餘幾名也陸續圍過來,從他們木然的表情判斷,這樣的過程他們經歷的決不在少數。就這樣,我們吃着,他們木然的看着,至我們吃完。回家時幾輛車又前後左右「護駕」。回家後我和夫人到辦公室加班,幾名便衣竟在前面帶路,夫人笑道,這些人現在一看你的裝束就明白你要到哪裏去啦!

下午,我們在辦公室接待來自上海的五十名上訪者代表,便衣又「盡職」的守在門口……。


2005-12-24於北京

 
分享:
 
人氣:14,5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