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各说各话!这一回到底听了谁的(多图)
 
辛馨
 
2003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要吴邦国带口信儿,让上海帮自保,于是吓得满脸流汗的陈良宇抓住了救命稻草,在江泽民那搬道岔出身的姨外甥、上海公安局长的大力支持下,到北京把上访的7位搬迁户拘捕酷刑拷打。连吃饭都小盘小碗、精心算计的上海人现在胆子变大了,居然敢自焚!

中共高官陈良宇是上海滩黑社会的契爷,黑社会怎么对待妨碍自己财路的人,这个不用从电影上领教,中共的新华网等喉舌天天都能通告。

胡锦涛说,要保护人民权利。据中办八月十八日《简报》报道:胡锦涛近日在中办、国办、国家信访局考察时说:要改变观念,保护人民正常的示威、游行、集会的权利,让人民表达不同诉求和意见,只要守法,有关部门就要批准,不要把事件想得太复杂。

上海帮到北京抓人是对总书记此番话最准确的回应。

上海市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署致中央政治局、中纪委,强烈要求彻查周正设的后台和大型工程投标黑幕,指:周正毅亿万富豪,是上海当政者的耻辱和腐败。但,中共上海市委连日来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打招呼:要相信市委。市委不会让人民失望的。

于是,协助拆迁户与上海富商周正毅打官司却遭到逮捕的律师郑恩宠,10月28日被上海第二法院以「境外非法取得国家秘密罪」判刑三年,江绵恒“人民”笑了,江泽民“人民”踏实了,人大委员长吴邦国真关心体贴“人民”!唯一不知趣的、不相信市委的,是郑恩宠的妻子蒋美丽,她拿鸡蛋往石头上磕:此事是典型的官商勾结,将要尽力上诉到底。

什么“官商勾结”?官就是商,商就是官,江大公子绵恒同志就是官商一体最杰出的代表,科学院的副院长又是电信大王,还占各个领域的股份,兼顾外汇总局,连神五上天都一脚插进来个亚军。“上诉到底”不是不能做,到了底之后,蒋美丽就会发现原来那说了算的、最后拍板的就是被告江氏父子。


上海拆迁户在瓦砾中无奈
据东方日报报导,蒋美丽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郑恩宠为拆迁户争权益、打官司却被判刑,是典型的官商勾结所造成。她愤愤不平的痛批,「上海那个官商勾结骗老百姓、骗银行的钱,就是把国有资产土地都分到他们的口袋,他们的政绩上去,多少老百姓死掉了」。

她说,自从郑恩宠被逮捕后,家中时常遭到监视,就连白天也要拉上窗帘,借以确保隐私。

报导指出,郑恩宠是上海静安区两千五百户被迁拆家庭的委托律师,原本控告周正毅公司与上海市政府官商勾结非法取得地皮,他在今年六月被捕,当局指他把一份新华社报导拆迁事件的内部参考交给美国「中国人权组织」,所以以境外非法取得国家秘密最判监三年。

郑恩宠被判刑后,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发表文章批斗郑恩宠「没有律师资格」,「荒唐自命为反腐英雄」,指他举报官员腐败「完全是子虚乌有」。

上海市委机关报不保护上海市委还叫什么机关报?新华社不保护江泽民集团还叫什么中共党社?人民日报不造谣岂不辜负了老百姓那句话:人民日报只有日期是真的。


灾难为何而来?
这就是中共领导下的黄金时期,这就是三个代表的精髓,这就是与时俱进。

中国已经进步到老百姓无处讲理,到天安门去自焚都犯罪的地步了,但毕竟不是十几亿人都要走这一步,都甘心情愿在贪官污吏的疯狂掠夺享受中,去烧焦自己的皮肉。

那,下一步,中国与时俱进的社会将会与时俱进出什么事情?

 
分享:
 
人气:27,4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