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局常委吴官正访问塞浦路斯期间被起诉 (图)
 
2003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雅10月27日消息,中共政治局常委吴官正,在访问塞浦路斯期间,因参与迫害法轮功,以酷刑、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被起诉。控方律师拉瑞斯-瓦希米斯今天早上将诉状递交塞浦路斯法庭。之后,律师和法轮功人士在Classic 大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大纪元记者梁小艺塞浦路斯报道,原告律师瓦希米斯先生说:“原告是加拿大公民张昆仑教授,他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的劳教所遭到酷刑折磨和强制洗脑迫害。诉讼案重点是想让中国政府明白,整个世界都在注视着,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他们会因为今天的所为而付出代价。”

法轮功学员吴冷楠在介绍此次诉讼案的情况时说:“我们是来自英国、瑞典、瑞士、丹麦、德国、西腊、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是为了起诉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原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来到塞浦路斯。他不仅积极部署、直接指挥,甚至本人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面对面的迫害。”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统计,截至今日经核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高达807人,其中仅山东省达93人。

吴冷楠还说:“第一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赵金华是山东潍坊市人,另外一位山东学员王丽萱和她8个月的婴儿同时被迫害致死,甚至这个8个月大的婴儿身上都是伤痕累累。”


 
分享:
 
人气:12,4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