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林立
 
2003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爭鳴》10月刊有一篇嶽山以《八月份有五百多貪官外逃》爲題寫的報導,內容是九月十八日,國務院、中紀委召開的電話會議,通報了八月份貪官攜款外逃、雙規期間畏罪外逃情況,並對堵塞外逃作了部署。會議由中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長李至倫主持,由公安部長周永康通報。

這個通報非常駭人的是:可怕的八月

現已查證,八月份這一個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幹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幹部請假未歸,列爲失蹤;外逃、失蹤幹部,涉及三十個省市;初步查證,就這一個月被捲走的金額是六十五億至七十五億元人民幣、八億美元外匯。創下了近三年來單月外逃、失蹤幹部最多的紀錄。值得注意的是,公安部長周永康並沒有說八月是捲走金額最多的月份。

消息很嚇人,國庫裏還有多少錢可以被席捲?這個消息也令人深思,爲什麼中紀委下令收繳護照,還有那麼多人可以順利出逃?中央下令對金融界動手術,爲什麼百億元可以順利得手?難道沒有逃的、協助逃的就不怕被懲處嗎?

據通報:外逃、失蹤情況嚴重的地區有:廣東、福建、江蘇、河南、湖北、湖南、山東、遼寧等八省的主要城市;上海、廣州航空港,深圳羅湖、文錦渡、蛇口,珠海拱北等邊境口岸是幹部外逃猖獗的熱點。

這幾個地區都是江家幫最猖獗、權力最大的地方,是江澤民重點安排幹部的地方。也是高舉三個代表的典範省市地區。

沒有可信任的部門:二次突擊檢查、攔截情況

通報披露:中央有關部門,在不告知當地有關部門的情況下,在八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三天、八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三天,突擊對八個邊境口岸、航空港進行了檢查,結果攔住了二十多名未持有省、部級組織部門、紀委部門覈准文件的廳(局)級幹部準備去歐洲、加拿大、澳洲;查獲攜帶三十萬美元以上外幣非法出境的有七十多人。其中包括二個省政府到歐洲的「考察團」中的成員,在他們的行李中攜有五十五萬歐元、六十萬英鎊、一百一十萬瑞士法郎等。查獲三十多件非法攜帶的中央機密文件複印本、有關黨政、經濟、金融等方面的機密資料外出。以上被截獲的人,很大部分是從機場貴賓通道(免檢)被查獲的。

「三個代表」的貪腐威力大過原子彈


法律的天平是傾斜的
中共將於十月中旬召開三中全會,七月底曾部署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省部級黨政負責人就三中全會提出意見,截至九月十日,共收到二百七十八份,一千三百多條。

其中有一條是老問題:要求黨政領導幹部及配偶、家屬遵守公佈經濟來源和擁有財產機制的實施。對此,江澤民、吳邦國、曾慶紅等都持反對態度。他們的「理由」是:一公佈就會引起社會大混亂,大家都把精力集中到幹部的財產上,會有文革式的內戰。

現在江澤民、吳邦國、曾慶紅等人的財產已經富足到能引起國內你死我活的內戰,能引起社會大混亂了,看來「三個代表」的貪腐威力真比北韓研製的新式核武器還厲害!

貪官成羣結夥地外逃

周永康在通報中披露:近期攜卷鉅款外逃幹部,有一個顯著的特點,是多人結夥、跨部門,和當地公安機關、金融機構、境外國外中資機構,都有內線勾結,有的和當地黨政機關領導幹部關係也不同尋常。這些人都是在末日來臨前,作最後一搏。

連公安部長都預見到現在是共產末日來臨前夕, 這末日黨還死賴在執政黨的位置上不下臺,有點不同意見就要殘酷鎮壓,怪不得老百姓說:共產黨是人民的大災星!

中央對外逃貪官嚴懲的指令

周永康在會上還宣佈了中央的指令:凡已被紀委或檢察部門列爲經濟疑犯的幹部外逃的,一律要由紀委部門、司法部門成立專案調查組,並追究疑犯所屬部門有關領導的瀆職過失。如有金錢等方面的牽連,或有意放縱外逃的,一定要依法追究其刑事罪責。

中央這樣的指令下了多少次了,爲什麼逃的人越來越多,攜逃的錢款數額越來越大?是「中央」沒有鎮攝力、措施還不夠完善?還是中央的拳頭還沒有打在點子上?

周永康在會上又提示:凡至今仍持有出國護照或國外居留證、外國護照未上交組織保管的,由省一級組織、紀檢部門,再一次列出期限,必須上交登記,否則,經查證,一律開除公職、開除出黨,情況嚴重的移交檢察部門查辦。

這種提示似乎很可笑。那些失蹤的、逾期不歸的、被紀委或檢察部門列爲經濟疑犯的幹部會被「開除公職」、「開除出黨」嚇倒嗎?這些只是不準備潛逃和沒條件潛逃的官員們考慮的問題。

都在犯罪


誰給的錢多誰去
據中紀委、組織部、監察部、公安部、武警總部、總參保衛部組成的「巡視隊」檢查,出國考察已成了貪官以金錢購買名額,攜款外逃的新通道。據知,廣東、福建、江蘇等省政府的出國考察團,多以剩餘代表名額出售,一名到歐洲的代表名額,交易的浮動價是十萬至五十萬元人民幣。據悉,一些被查獲的貪官交代稱:靠代表團名額外逃是雙保險,都採用假姓名護照,都能從免檢貴賓通道出境。

爲什麼代表名額能夠有「剩餘」?內部透露說,省級政府申請名額時故意多申請幾個,用來賺那些準備潛逃的幹部的錢,也就是說省級政府主動給那些經濟罪犯提供合法的外逃途徑,爲的也是錢。

這就是八月一個單月就有五百多貪官外逃,四百五十多名幹部請假未歸,涉及三十個省市;幾十億元被捲走的真實原因。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

黨中央還在繼續高舉「三個代表」,三中全會還會勞民傷財地爭論是否把「三個代表」納入憲法。不知胡錦濤這次會不會再做「仲裁」,制止了爭論而拍板把「三個代表」安全送進憲法?

中國還有多少貪官?國庫裏還有多少錢正待被捲走?這個問題搞不清楚的,因爲每天增加的數字都非常驚人。看中共喉舌媒體,有這些真實消息嗎?那裏從來都是以歌頌「偉光正」爲天職的。

其實,中共垮臺的時間從朱鎔基哭暈倒的那天起也就計算出來了。

 
分享:
 
人氣:34,9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