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人民日報到底跟著哪個主子跑?(圖)
 
李曉
 
2003-10-20
 

聽誰的?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人民日報立場不穩,是墻頭草,胡錦濤風大就往總書記那兒倒,江家幫勢洶就往假惡斗裡鉆。

中共高層透露,江澤民打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每年的代價是四分之一國力,北京市財政局透露,光北京市三年就用出了四百個億!胡錦濤明確表示國家用錢的地方太多,實在承受不了這麼大的負擔。

《爭鳴》9月刊,透露胡錦濤主張保護人民權利。據中辦八月十八日《簡報》報導:胡錦濤近日在中辦、國辦、國家信訪局考察時說:要改變觀念,保護人民正常的示威、遊行、集會的權利,讓人民表達不同訴求和意見,只要守法,有關部門就要批准,不要把事件想得太複雜。

胡錦濤17日出訪,在胡臨行前,新華網16日18點20分出了一篇給法輪功造謠的文章,和前幾次一樣,這篇文章既沒有記者名,也沒有責任編輯名,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反正寫文章的這位記者是不情願的,也沒有編輯願意對此負責。

高層幕僚們透露過,自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以來,雖然江澤民讓把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都燒毀了,但每當法輪功創始人發表講話時,政治局七位常委都必須連夜開會,學習討論,當然江澤民的目的是要「知己知彼」研究對策。法輪功創始人說了什麼話,沒說什麼話,江澤民和常委們都一清二楚。

為了不讓人民知道真象、不讓百姓看到事實,網絡被屏蔽了,30多萬網特把守著,Google一次次被封閉,「雅虎」被迫簽字自律,江澤民集團鋪天蓋地的洗腦,連中共媒體喉舌自己都分不清黑白、真假、善惡、醜俊,謊言說一千遍就成了「真理」,謠傳說一萬遍就成了事實。

專家們都知道有線電視的插播和插播衛星是完全兩回事,但中共卻故意把它們混淆在一起,一次次地陷害法輪功。人民日報網絡版有個欄目叫「特別策劃」,這個欄目名字起得準確,「特別策劃」什麼呢?策劃的是誣蔑法輪功「屢次攻擊鑫諾衛星」,題目還加了一個非常情緒化的結尾「真可惡!」

這個網頁裡不是一篇文章,而是系列文章,那麼多篇文章都沒有作者,但文章作者的位置沒有空著,一個名字擺在那裏──編輯:臧文麗。

我看到擺在攻擊法輪功的文章下的這個名字,似乎可以觸摸到「她」心中對法輪功的仇恨,我相信臧文麗對法輪功本沒有任何了解、本沒有任何仇恨,是江澤民把仇恨灌輸進她的心裡,她在替江澤民仇恨,在「分擔」江澤民的仇恨。

臧文麗好像忘記了前社長許中田去年10月是怎麼卒死在謊言的火線上的,忘記了老百姓說的「人民日報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日期是真的」,也沒有思考一下為什麼新華網寫誣陷法輪功文章的人都不願署名?而只有自己如此「勇敢」?......


憑這個就給法輪功栽贓?
其實,看看新華網和人民網就知道了,給中共當喉舌是很悲哀的,權勢可以讓人違心地「指鹿為馬」,去強迫別人承認鹿就是馬。但事實上,並不是把鹿說成馬,鹿就真的成了馬,鹿永遠是鹿,馬永遠是馬。

人民日報的全體職員們,不管誰當政誰發令,都不要泯滅自己的良心,如果連最後的這一點人的底限都不保留,那將失去做人的資格。

真理永遠都是真理,謊言必定會被揭穿!謾罵和誣陷並不能損害法輪功的一絲一毫,而真正受致命內傷的,是指使中共喉舌謾罵和誣陷法輪功的後臺老板江澤民。而江澤民本人目前的情況是──正在為居無定所而發怵!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