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玩笑!今天才發現江澤民真的很清廉(圖)
 
鄂新
 
2003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29日新華網有一篇文章《伊拉克官員稱薩達姆供出在國外存款400億美元》,俺看了心裏很欣慰。不是玩笑!今天才發現軍委主席江澤民同志真的很清廉!

新華網阿布扎比12月29日電 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臨管會)成員阿拉維29日說,薩達姆已經向審訊他的美國人招供,說他執政時攫取了400億美元,並交代了知道這些資金下落的人的姓名。

阿拉維在接受沙特阿拉伯《中東日報》採訪時說,薩達姆在供出這些資金和根據其命令保存這些資金的人的姓名後,也交代了一些武器庫地點知情人的姓名。

江澤民主席從1989年掌權至今,目前查出在國外存款的數額有兩筆,第一筆是瑞士銀行有三億五千萬美元,另一筆是2002年12月9日國際清算銀行發現的,中共十六大召開前,5月到9月期間,中資銀行把三十多億美元的資金轉移到加勒此海地區的分支機構。沉默了好長時間後,中國銀行出面承認轉移了八十多億港元,約十億美元,剩下的二十多億美元是江澤民委託人代存的。這些加起來也不到30億美元,就算江綿恆能折騰,那和薩達姆在國外存的那400個億美元怎麼能相提並論呢?

怪不得薩達姆對江澤民派的送信特使那麼牛呢,和人家比,江澤民簡直就是廉潔奉公的孔繁森

阿拉維說,薩達姆以假公司的名義將這400億美元的資金分別存入瑞士、日本、德國和其他國家的銀行裏,臨管會正在尋找這些資金的下落,並請求國際法律機構給予幫助。

當然江澤民同志不會用「ZeMin Jiang」、也不會用Frog Jiang(江蛤蟆)的名義存錢,只能用更含蓄的名字,相信江澤民不會象薩達姆那麼傻,吐嚕吐嚕都招了,料想江會讓尋找這些資金下落的人多走幾個彎路。

阿拉維說,審訊人員目前正在集中審問薩達姆是否與恐怖組織有牽連,是否向伊拉克以外的組織提供過資金。

這一點江澤民主席一定會把握得好,不但被抓着手腕子也不肯承認,而且還能利索地倒打一耙。

不管怎麼說,和老薩相比,江澤民同志在邪惡軸心中確實是相當廉潔的。


 
分享:
 
人氣:40,8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