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界立建被捕後獲釋 分析:中共祕密警察肆虐美國
 
2023年11月20日晚,界立建獲得保釋。(周鳳臨/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11月20日(週一)晚獲保釋時表示,當時若不還手,「可能就被他們(中共暴徒)打死了」。中國問題專家表示,APEC峯會是中共祕密警察實力的大展示。

據大紀元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中共黨魁習近平到訪舊金山,遭到眾多抗議團體追截抗議。APEC會場外,抗議團體與歡迎團體發生多起暴力衝突。11月16日下午,界立建因抗議中共和習近平暴政,與歡迎者發生衝突,被美國警方帶走,並被關押於舊金山第一號監獄。他下次開庭的時間是12月13日。目前,他被控襲擊他人和煽動暴亂等罪名。

界立建:當時若不還手 就被打死了

當晚,界立建獲釋後,對眾多媒體記者表示,當時他若不還手,「我今天就不可能站在這裡跟大家說話,可能就被他們打死了」。中共僱用的黑社會暴徒,打傷了這麼多人,重傷了他的朋友張開宇,但是,這些暴徒一個也沒有被抓。「我不知道什麼叫自衛?自衛的定義是什麼?」希望美國的法律還所有受害者一個公道。

在當天的聽證會上,還出現了意外。帶傷出席旁聽的張開宇再次暈倒,並被送上了救護車。11月17日下午,習近平飛離舊金山時,張開宇參加了舊金山機場外的抗議活動,並被身纏紅布條、頭戴紅帽的人打至昏迷。據知情人說,習近平到訪的三天,反共抗議人士至少四十人被打。

律師:中共濫用美國司法

界立建的辯護律師劉俊表示,舊金山地檢署起訴界立建的罪名,有的「是非常嚴重的」。在聽證會上,他要求保釋界立建,而「政府律師不同意保釋」,幸好法官最終批准了零元保釋界立建,不過,條件有3個:第一要守法,第二不能夠參加遊行示威,第三不得進入距離舊金山中領館一百碼範圍。

劉俊律師說,據他了解的情況,界立建的行為屬於自衛。但是,現在代表政府的檢方律師「卯足勁」要起訴界立建,這個案子不是一般的刑事案子,很大程度上是一個政治案件。

劉俊律師指出,很顯然,眾多暴力行兇者沒有一個被抓,警察站在旁邊看著不管,縱容兇手打受害者;當受害者反擊時,警察不但不抓兇手,反而抓受害者。加州州長紐森還到機場歡迎中共黨魁習近平,「他們(政府官員)跟中共走得特別近。」中共在利用美國政府濫用司法,鎮壓異議人士。

分析:中共祕密警察破壞美國的民主自由

「保護衛士」於2022年首次曝光了中共海外警察站的存在。該組織說,中共在全球53個國家設立了102個海外警察站;並指這些海外警察站暴力威脅「勸返」異議人士回中國大陸。2022年,中共公安部一名部長稱,2021年已「說服」21萬人返回中國。

中國問題專家藍述表示,毫無疑問,打界立建的人並不是親共的粉紅們,而是中共在海外的祕密警察,「直接就是中共」。中共長臂管轄,在海外建立了海外派出所,派出大量祕密警察,在海外興風作浪。這一次習近平參加舊金山亞太經合峯會,中共海外祕密警察傾巢而出,對追求民主自由的民眾、對維權的訪民大打出手,肆無忌憚地進行人身攻擊,完完全全無視美國的法律;利用美國的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進行滲透擴張,明目張膽地破壞美國自由民主和法制的社會。

趙昕:舊金山政府為何抓抗議中共人士

趙昕是1990年中國自由民主黨、1998年中國民主黨的創始成員之一,現在是中國民主黨執行委員。他表示,他非常驚訝地發現,不是所謂的受害人,也不是中領館,而是舊金山地檢署在起訴界立建。而且,控訴的罪項中,有一項罪名是煽動暴亂,「這是很糟糕的」罪名。

趙昕還指出,中共跨國暴力迫害異議人士無所顧忌,十幾個人圍毆張開宇、李德龍、周伯三人。張開宇拖著重傷的身體到法院旁聽,「沒有想到,他被打得太嚴重了,當場昏倒。」「說明中共的暴行是多麼的慘烈」。更令人激憤的是,舊金山警方不抓中共暴徒,不抓跨國鎮壓的兇手,反而抓抗議人士,「實在是說不過去,真的必須要尋求一個公正的說法。」

民眾:案件或將揭露中共滲透祕密

有X平臺的用戶NoDictatorship@FunJournal表示,也許這個官司最後會揭露出,中共是如何利用各種組織,滲透進美國各級政府、執法部門、學校等等的。取證過程也可以揭露出很多原來被隱藏的不可告人的祕密。這個案子可以讓各大媒體長期報導。也許最後中共的打手因為各種不可告人的原因,都不敢上庭做cross examination(控辯雙方的交互質詢),檢方最後不得不撤案。拭目以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2/788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8次)

2.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42次)

3.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4.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5.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6.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7.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9.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10.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4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1.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2.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3.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5,002次)

14.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53次)

15.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6.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7.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8.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85次)

19.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20.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1.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2.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23.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4.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5.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6.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6次)

27.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8.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9.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30.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1.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2.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6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33.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34. 習近平設專職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因難明 (74,879次)

35.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